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高街云仓”全国首家奢侈品品鉴中心落户西安曲江

2020-07-19 18:14:10阅读:- 来源:
授牌仪式7月18日,“高街云仓·平行奥莱”全国首家奢侈品品鉴中心授牌仪式,上午10点整,在西安曲江芙蓉新天地举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黄玮给西安高街云仓

授牌仪式

7月18日,“高街云仓·平行奥莱”全国首家奢侈品品鉴中心授牌仪式,上午10点整,在西安曲江芙蓉新天地举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黄玮给西安高街云仓旗舰店授予“奢侈品评定名店”牌证,编号为NO:001。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上海有限公司 黄玮 致辞

黄玮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经国务院1980年批准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第一 世界知名”的国际化检验认证企业集团。2万多名员工和数百家实验室,为10万余家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为企业追溯产品提供更有力的信任背书,为消费者提供可追溯更全面的商品信息。

高街云仓·平行奥莱创始人 张毅 发言

据“高街云仓·平行奥莱”创始人张毅介绍:高街云仓是一家跨境服务平台。目前拥有全球1000+品牌,提供15万+时尚款式。通过平台自采自营、品牌入驻、海外供应商库存实时共享,实现与欧美专柜同款同步等方式,为渠道合作商提供一站式跨境供应链服务场景。西安高街云仓旗舰店落户曲江,就是要给西安市民带来可溯源的、“告别天价”的国际时尚名品。

剪彩嘉宾以及“高街云仓·平行奥莱”主要创始成员

授牌仪式上,黄玮、张毅与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武东、亚联民加(西安)股权投资有限公司CEO舒畅、杭州高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贵梁、西安市紫阳商会会长汪义坤、远元集团创始人郑远元、陕西汇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亮,“高街云仓·平行奥莱”联合创始人徐笑迟、郑奎臻,西安高街云仓旗舰店运营总监刘晓琳、创意总监范豆豆,“高街云仓·平行奥莱”联合创始人、陕西西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岩、西安永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魏毅,共同为西安高街云仓旗舰店剪彩。

仪式现场

嘉宾合影

当天下午,成功举办了2020高街名流时尚酒会

“高街云仓”正式加入大唐御筵品牌联盟

酒会期间进行了关奉东画作的交接

时尚潮流的模特展示

精彩绝伦的即兴拍卖展示

艺术与优雅氛围的精彩花絮之一

艺术与优雅氛围的精彩花絮之二

艺术与优雅氛围的精彩花絮之三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丰台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