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年末最后一波大促降价!vivo众多旗舰手机跌至最低价

2020-07-19 11:22:21阅读:- 来源:
如今已然到了年末阶段,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货节了,每当这一时刻,各家厂商都会加入到促销行列当中。而手机产品在这时候也是最值得入手时刻了,vivo作为今年曝光度十足的手机品牌,也是在年货节里大放异彩。

如今已然到了年末阶段,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年货节了,每当这一时刻,各家厂商都会加入到促销行列当中。而手机产品在这时候也是最值得入手时刻了,vivo作为今年曝光度十足的手机品牌,也是在年货节里大放异彩,今天就让小编来带大家来了解一下vivo众多机型的优惠情况吧。

年末最后一波大促降价!vivo众多旗舰手机跌至最低价

中端旗舰Z3等你带回家

说到vivo手机的中端机不得不提的就是vivo Z3。在小编认为这是一部适合当主力机的手机,6.3英寸的水滴全面屏,在如今的全面屏手机当中是十分有分量的。这个屏幕展示出了vivo手机在中端手机中的实力。这部手机搭载的是骁龙660处理器,高配版本更是搭载着骁龙710处理器。性能方面自然不用小编多说,毕竟是搭载着骁龙处理器,而且是经过vivo手机厂商的调教会使处理器的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这部手机更是使用后置双摄像头背部指纹识别红外人脸识别功能。

年末最后一波大促降价!vivo众多旗舰手机跌至最低价

这款中端旗舰在中端手机中更具有竞争力,撇开配置这部手机在外观上也是展现出了惊艳的一面 ,跟上了全面屏的发展潮流,后盖更是使用了玻璃的材质,看上去高贵并且优雅。是一部十分值得入手的手机。当然在这次苏宁易购的vivo官网旗舰店购买最高限时减200的优惠。

vivo X21

小编介绍完了vivo手机的Z系列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是vivo手机的X系列。在当下很多手机都是后盖指纹识别,而vivo的X21加入了屏下指纹,同时也有后盖指纹,任君选择。开启了智能手机屏下指纹的大门,X系列勇于创新。vivo的X21采用了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技术,让屏下指纹识别更加快,更加精准,而后盖指纹跟上了手机的潮流。

年末最后一波大促降价!vivo众多旗舰手机跌至最低价

作为一款时尚旗舰手机,vivo X21不管是在外观设计还是性能配置上都是如今最为主流的旗舰水准。而这部手机更是加入了Deep Field深空音效,让很多喜欢听音乐的小伙伴可以听到更高品质,高保真的音乐。这将会是一场耳朵的享受。这部手机更是低至1898元。

vivo NEX

压轴出场的肯定是vivo年末的旗舰机vivo NEX。当vivo厂商推出了NEX引起了一大片的风波。首先来介绍一下NEX的配置吧。作为旗舰手机必不可少的当然是优秀的处理器了不然怎么可以叫旗舰机呢,这次NEX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高配版本更是拥有6GB的超大运行内存,再也不怕开太多的应用导致手机卡机死机了。同时这部手机也是使用了屏下指纹识别,经过了vivo的调教会更加的精准,开锁只在刹那间。

年末最后一波大促降价!vivo众多旗舰手机跌至最低价

作为旗舰级别的手机拥有炫酷的外观也是必要的后盖采用了颜色渐变的工艺,而且有3D弧度,让用户的握持感更舒服。升降式的摄像头更是这部手机的过人之处,使屏占比更高,整体观感更强。这款vivo的年度旗舰手机,它在这次年货节当中低至3398元就能入手,可以说是最值得购买的旗舰手机之一了。

年末最后一波大促降价!vivo众多旗舰手机跌至最低价

相信经过以上介绍,你一定有自己的购物判断了吧,vivo在今年里所推出的几款机型都是极具竞争力的,到了如今的低价,可以说错过就等明年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宁夏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