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识破二手猫腻 转转优品验机帮你辨真假

2020-05-26 06:27:16阅读:- 来源:
【手机中国 软件】几乎所有的买家在进行二手交易时总会产生这样或那样的疑虑,购买二手手机时更是如此,要么担心买到翻新货,要么担心卖家以次充好。

【手机中国 软件】几乎所有的买家在进行二手交易时总会产生这样或那样的疑虑,购买二手手机时更是如此,要么担心买到翻新货,要么担心卖家以次充好。尤其是当前网络购物成为了用户们的主要购物途径,无法面对面核实手机的真实情况,更加深了买家的担心,此时要是有个中立的部门能帮忙鉴定一下该有多好。

为了二手交易专门设置一个鉴定中心似乎不太容易实现,但买家可以选择在一个提供鉴定服务的二手交易平台中购买手机,比如58集团旗下的转转

自从转转上线以来一直热度不减,从随处可见的广告以及品牌宣传栏也能看出58对它的重视程度。和同类二手交易平台一样,在转转里可以买到各种各样的二手商品,不同的是,转转提供专业且独立的验机服务,在这里买二手手机更放心。

转转优品是转转专门售卖二手手机的区域,分为自营和寄卖两个部分,其中自营区只销售经过转转官方鉴定的二手iPhone,而在寄卖区可以买到由卖家自行发布的各类二手手机,刚刚提到的验机服务就是特别为寄卖区准备的。

验机服务是自愿的、非强制的,但对于卖家和买家来说都有好处,卖家可力证自己售卖的手机没问题,当然对买家的吸引力更强了。愿意接受验机的卖家在发布商品详情后会显示“支持验机”字样,当买卖双方沟通完毕且买家已拍下该商品后,买家可选择先验机再确认支付。纵然你吹个天花乱坠我也要看到验机报告后再给钱。

别以为验机报告就是简单的看看外观试试功能,它关乎着卖家的声誉买家的信任,转转的验机服务足足几十个项目,从外观到内在都包含在内,这下能放心了吧。

先来看看与卖家描述相符的验机报告长什么样。在每个细分项目后方都会标注出是否有异常,同时负责验机的工作人员会将鉴定结果与卖家描述进行比对,对方有没有撒谎一看便知。

识破二手猫腻 转转优品验机帮你辨真假

再来看看与卖家描述不符的验机报告长什么样。不相符的项目会用橘色标注非常醒目,同时在最终的鉴定结果中也会有“描述不符”的字样,所有不符项目均会一一列出,让买家看个明白。注意,虽然买家已经付款但并未确认支付,若验机后与卖家描述不符,买家可选择取消交易。

识破二手猫腻 转转优品验机帮你辨真假识破二手猫腻 转转优品验机帮你辨真假

识破二手猫腻 转转优品验机帮你辨真假识破二手猫腻 转转优品验机帮你辨真假

识破二手猫腻 转转优品验机帮你辨真假识破二手猫腻 转转优品验机帮你辨真假

为了打消买家的疑虑,在质检报告中会显示质检员的姓名和头像,以及他检测过的机器数量,经验这回事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出来的,能成为专业质检工程师的肯定都是老司机。

很多二手交易平台都能买到二手手机,但是提供如此周到的验机服务的恐怕只有转转一家。在二手行业中摸爬滚打多年,58集团深知二手交易中用户的痛点,将二手交易全部升级为转转也显示出了其想要解决问题、改变现状的决心。验机服务的针对性极强,就是帮助用户增强对二手手机交易的信心,担心卖家说谎?让转转验机服务帮你辨真假!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学生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