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WP玩应用1.09上架:记录下载历史,留住回忆!

2021-01-17 13:28:10阅读:- 来源:
玩应用1.08在3月6日发布后,很多用户通过网站留言、玩应用“意见反馈”入口向我们提交了宝贵建议,其中提及最多的就是添加“下载记录”功能。玩应用1.09今日发布,加入了“下载记录”功能——大家伙在玩应用中下载的任何一款应用,都会被列入“下载记录”中。

玩应用1.08在3月6日发布后,很多用户通过网站留言、玩应用“意见反馈”入口向我们提交了宝贵建议,其中提及最多的就是添加“下载记录”功能。

玩应用1.09今日发布,加入了“下载记录”功能——大家伙在玩应用中下载的任何一款应用,都会被列入“下载记录”中。这样,下载过哪些精彩的游戏,遇到了哪些永远都舍不得丢弃的应用,每个应用和游戏给你带来的不同感受也同样被封存起来。不过这些记录暂时不支持同步。

玩应用的各大专题为大家推荐各式各样好玩的应用和游戏,但也有很多应用游戏并非官方版本。此次版本完善了专题内官方应用的标记功能,擦亮你的火眼金睛。

一起探索好玩的应用和游戏,共建更加美好的Windows Phone未来。欢迎各位用户提出你的意见和建议!强烈呼唤五星好评

《玩应用》下载,点此链接或扫描下列二维码:

一、玩应用更新历史

新增:功能 - 下载历史

修正:界面 - 专题详细信息中的应用显示官方应用标识。

二、玩应用简介

“玩应用”是WP平台上新锐的手机助手,是收录海量优秀应用和游戏的在线商店。

“玩应用”汇集整个Windows Phone平台精彩的应用和游戏,涵盖32个大类,向你推荐最需要、最喜欢的WP软件。

通过“玩应用”,你可以发现有趣的应用和游戏,及时更新关注的应用,参与用户讨论。

独特的“催更”功能,提醒开发者尽快更新他们开发的应用,WPer无需漫长等待!

……

软媒为什么要做玩应用?在这几年我们作为WPer的时候,很痛苦的经常碰到以下的几个问题:

1、不稳定:微软官方应用商店搜索或者页面不正常,有人戏称为抽筋;

2、不给力:明明很刚需的应用偏偏做的很烂很差,厂商那里却没人管;

3、不精彩:充斥着大量的低质量应用和冒牌应用,甚至打着各种幌子来骗人骗钱;

于是,便有了“玩应用”,软媒在这儿用“玩”字,是因为始终觉得,不管是用Windows、Mac还是用手机和平板,都应该很轻松很愉快的使用,不该存在那么多让人不解的痛苦。玩,是种心态,更是种用户体验,让用户不爽的、痛苦的都是应该被“进化”和革命的。

三、玩应用部分界面截图

WP玩应用1.09上架:记录下载历史,留住回忆

玩应用首页精品区(左)和应用详情页(右)

WP玩应用1.09上架:记录下载历史,留住回忆

玩应用“下载列表”入口(左)和“下载列表”真面目(右)

点此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光速下载。

WP玩应用1.09上架:记录下载历史,留住回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宁夏视窗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