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时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20年秋冬配饰,21种流行趋势,带你解锁点亮造型的密码

2020-09-17 15:58:44阅读:- 来源:
好的配件,可以完全改变和提升你衣服的风格。 与其他季节一样,2020年秋季的配饰趋势同样十分精彩。从链条、大量的珍珠、枝形吊灯耳环到许多由厚重但又有光泽的贵金属制成的雕塑,以及人造珠宝,让人眼花缭乱,

好的配件,可以完全改变和提升你衣服的风格。 与其他季节一样,2020年秋季的配饰趋势同样十分精彩。从链条、大量的珍珠、枝形吊灯耳环到许多由厚重但又有光泽的贵金属制成的雕塑,以及人造珠宝,让人眼花缭乱,美不胜收。


2020-2021秋冬配饰趋势

【1】链条

2020年秋冬配饰,21种流行趋势,带你解锁点亮造型的密码

与2020年春夏季的配饰首饰主题完全不同,这一次,链条感觉更适合与这个被许多工业元素所触及的季节相配合。这些链条看上去很重,但不像上一季那样粗犷或朋克。

在Chloé,可以看见链条设计的项链和手镯,手镯是用厚厚的粗链做成的,颜色是深银色的,项链和手镯的链环有一个稍微更概念化,具有一个稍微倾斜的形状。

Marine Serre、Sacai、Rokh、Bottega Veneta等众多品牌也在本季也推出了连锁配饰,使其成为我们2020年秋冬季的顶级配饰潮流!

【2】链条上的珍珠

2020年秋冬配饰,21种流行趋势,带你解锁点亮造型的密码

今年秋冬配饰的另一个重点趋势就是链条与精致而女性化的珍珠结合。这种奇怪又矛盾的组合在Moschino的秀场上效果奇好,珍珠项链和重型链条层叠在一起。而香奈儿(Chanel)和科赫(Koché)的组合相对更加温和。

【3】独特的珍珠

2020年秋冬配饰,21种流行趋势,带你解锁点亮造型的密码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珠江网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