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传联想将复苏摩托罗拉翻盖手机Razr 内置安卓系统!

2021-01-17 12:55:48阅读:- 来源: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最新版摩托罗拉Razr手机系列将在6月9日联想发布会上揭露,这款曾经被称作“功能手机中的法拉利”的Moto Razr 即将重见天日。消息一经发出,市场上各种猜想纷纷涌现,据说新版Razr为蛤壳式设备,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并运行安卓操作系统。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最新版摩托罗拉Razr手机系列将在6月9日联想发布会上揭露,这款曾经被称作“功能手机中的法拉利”的Moto Razr 即将重见天日。

传联想将复苏摩托罗拉翻盖手机Razr 内置安卓系统

消息一经发出,市场上各种猜想纷纷涌现,据说新版Razr为蛤壳式设备,配备了最先进的技术,并运行安卓操作系统。摩托罗拉Razr系列手机曾经是很流行的手机,在当时翻盖手机盛行的时候,Razr大受欢迎。仅2004年到2008年间,摩托罗拉Razr共售出13亿台。Razr当时流行并无道理,它的键区很受年轻人喜爱,并且手机前置摄像头设有滤镜,可以拍出完美无瑕的自拍照。

根据泄露的市场资料,联想正在考虑通过放弃Moto X标签,改变Moto阵容。联想官方视频中有这样的一句话, “翻转回昔日的Razr手机日子,并为未来做好准备”。正是对新款摩托罗拉Razr系列的最好印证。(实习编译:李璇 审稿:李宗泽)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株洲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