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1万多的LV包直接剪掉,就为了做一台iPhone+LV手机,效果自己看!

2021-01-17 11:23:32阅读:- 来源:
时尚也在不断地去重复经典!而科技与时尚的结合,是许多人期待许久的事,在2015苹果发布会上,苹果首次推出了与爱马仕合作的Apple WatchHemes 全新系列腕表,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在今年的苹果新品中,与爱马仕联合定制手表再次迎来新款。

时尚也在不断地去重复经典!而科技与时尚的结合,是许多人期待许久的事,在2015苹果发布会上,苹果首次推出了与爱马仕合作的Apple WatchHemes 全新系列腕表,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在今年的苹果新品中,与爱马仕联合定制手表再次迎来新款。但许多人心中都有这样的疑惑,奢侈品牌难道只能在手表上同科技厂商合作吗?

1万多的LV包直接剪掉,就为了做一台iPhone+LV手机,效果自己看

答案当然是不,国内有有很多非常有创意的商家,脑开动,把价值1万多的LV直接融合到iPhone手机,真是非常不错的创意,说起Louis Vuitton,大家都并不陌生,这个品牌诞生于1886年,从当时的皇室御用,到现在的顶级工艺作坊,历经数百年的传承,这么多年的久盛不衰,LV依靠的不单单是其积攒的超高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其质量上的保证!这款LV版的iPhone11系列的手机是由爱定族官方推出的,并非是Apple官方推出。

1万多的LV包直接剪掉,就为了做一台iPhone+LV手机,效果自己看

将奢侈品与手机结合起来,不仅对于我们来说感觉到新颖,对于爱定族来说也是一个挑战。不过爱定族虽然是第一次进行这方面的iPhone设计,但最终的结果笔者看来是非常不错的,在iPhone+LV上,后盖的皮革完全都是从LV官方渠道购买的全新皮具,进行严格检验,精心裁剪后,纯人工镶嵌的!手机的边框采用的是24K镀金设计,与整部手机的奢华主题想映衬!

1万多的LV包直接剪掉,就为了做一台iPhone+LV手机,效果自己看

除了材料外,后盖上LV经典的图案设计,也是iPhone&LV的一大亮点。LV的logo、四叶草、凹菱形等设计,都算得上是LV的经典设计了,这也印证了时尚是对经典不断重复那句话!边框上的花纹细节,爱定族采用的是360度覆盖复古花纹浮雕工艺,让手机变得更加荣华富贵!

1万多的LV包直接剪掉,就为了做一台iPhone+LV手机,效果自己看

iPhone+LV带给我们的,已经不是简单的一款手机所能带给我们的了,他给我们的,更多的是大胆创新的精神和奢华富贵的地位象征!吖有觉得,这么好的一个包包,剪掉有点可惜了,不过呢,iPhone11系列LV定制版握在手中,感觉提着LV包一样,整个档期就瞬间提升了,特别是在一些高端场合,拿出你的iPhone11系列LV定制版的手机,肯定是全场最亮的小姐姐!不知道大家对这款手机有什么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哦!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华前沿观察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