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一加手机今天出第三代了,也没免俗用了全金属

2020-08-05 10:44:26阅读:- 来源:
刘作虎说“青春版”都是忽悠人,一加不会做这种事。今天上午,一加在深圳发布了其第三代旗舰手机“一加3”。

刘作虎说“青春版”都是忽悠人,一加不会做这种事。

一加手机今天出第三代了,也没免俗用了全金属

智东西 文|小智

智东西6月15日消息,今天上午,一加在深圳发布了其第三代旗舰手机“一加3”。

全网通,唯一内存组合6GB LPDDR4内存合64GB UFS2.0闪存,搭载2.2GHz的高通820处理器,5.5英寸AMOLED 1080P显示屏,售价2499元。

一加创始人兼CEO刘作虎坚持6GB是趋势,称用“青春版”忽悠人,一加不会做这种事。

一加手机今天出第三代了,也没免俗用了全金属

这次的售卖渠道也只有线上,16日上午10点将在一加官网和京东发售,薄荷金+冰川灰,双色可选。当然,还少不了多款定制后盖,秀逼格这种事,号称手机界的“无印良品”的一加,一直乐此不疲。

一加手机今天出第三代了,也没免俗用了全金属

这是一加首次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机身尺寸为152.7*74.7*7.35mm,厚度为4.9毫米。带有弧度,贴合手感的机身设计是虎哥津津乐道的地方,号称精益求精,多次打磨出的精品。

当然,这次主打的“极速”是虎哥认为手机将来的的“刚需”性能,分别是极速闪充和极速美拍。我们认为,优化技术,做强体验,是比堆叠硬件更加可取的态度。一加3值得表扬。

· · ·

极速闪充

这次的一加3推出了DASH极速闪充技术,采用VOOC闪充核心技术与type-c接口结合,可以实现5V4A低压闪充,息屏状态下40分钟可以充80%,点亮屏幕快充也不会关闭,比如视频,开车导航,玩游戏都不耽误快充效果。

一加这次推出了针对车载应用场景的DASH车载闪充充电头,可以在官网购买。

· · ·

极速美拍

不要误会,这里的美拍强调的不是拍美女,而是拍美景和美食。拍夜景叫板三星S7,可拍出更纯净的画面。同时与LOFTCam合作滤镜,呈现更多样的画面。

一加手机今天出第三代了,也没免俗用了全金属

所谓“极速美拍”,靠的是三大法宝:Hexagon 680+6GB LPDDR4+像素精选算法。

Hexagon 680 DSP 向量扩展(HVX)技术,能耗更低,处理速度更快。6GB LPDDR4专门划分一块空间来处理拍照,用以保证图像的快速处理。像素精选算法就是,每次拍1张图片的时候,实际上手机采集了3-5张图片,通过算法合成更好的图像。

其他方面包括,更新了H2 OS,为用户提供开放系统代码DEVICE TREE,还提供刷机保修,惯着用户放肆玩机,也是很“任性”啊。一加还与网易合作了游戏《掠夺者》,在体验上声称要成为手机界的“外星人”。当然,一加一贯好评如潮的包包们,这次也会有新款一起发售。

欢迎应聘以下职位

记者编辑岗:

#新媒体运营/编辑

#VR/AR行业记者

#智能汽车行业报道记者

#机器人/无人机行业记者

#智能家居/物联网行业记者

运营岗:

#活动/社群运营主管

欢迎自荐/推荐,简历至guoren@me.com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新款诺基亚手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