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真的太难了!2020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跌幅达新高

2020-07-18 04:07:45阅读:- 来源:
[PConline资讯]据数据分析公司StrategyAnalytics在3月22日发布的报告表示,2020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大约38%,出货量跌幅达新高。

[PConline资讯]据数据分析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在3月22日发布的报告表示,2020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大约38%,出货量跌幅达新高。2020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为6180万台,低于2019年2月的9920万台。

2月份亚洲智能手机需求大幅下降,导致销售大幅下滑,亚洲需求下降拖累了全球出货量。由于隔离和旅行限制,一些亚洲工厂无法生产智能手机,客户无法或不愿意离开家去零售店购买新设备。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Wu Yiwen表示,尽管目前中国已经复工,产能有所恢复,但疫情同样蔓延到了全世界,预计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全球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量会持续疲软。

真的太难了!2020年2月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跌幅达新高

目前中国以外的苹果店都已关闭,库存也不够,苹果在前几天也推出了限购政策,这也将继续导致出货量下降。

苹果公司在二月份表示,其第一季度的收入将无法达到其收入目标。

特别是廉价iPhone和iPhone 12是否能如期发布也成了一个问题,不过供应链比较乐观,表示在5月会量产iPhone 12.

太难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山东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