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小米在印度3年卖出2500万部手机,高性价比促就高成交比!

2020-07-17 11:03:26阅读:- 来源:
小米公司印度副总裁最近在推特上宣布,中国制造商小米已经在印度卖出超过25000万台手机。在过去的3年里小米卖出的2500万智能手机相当于每天平均销售22000部手机,让小米成为跨越这个门槛最快的手机企业。

小米公司印度副总裁最近在推特上宣布,中国制造商小米已经在印度卖出超过25000万台手机。

自从2014年推出第一部手机以来,在过去的3年里小米卖出的2500万智能手机相当于每天平均销售22000部手机,让小米成为跨越这个门槛最快的手机企业。

小米在印度3年卖出2500万部手机,高性价比促就高成交比!

这家成立七年的厂商在2014年凭借小米3进入印度,该公司在印度一直处于告诉发展状态。目前已经成为印度第二大手机厂商,市场份额仅次于三星。

在印度卖的最火的还是红米Note 4智能手机这款手机仍然是其畅销产品之一。小米称在发布后的六个月呢就已经在印度销售了500万台。2017年的印度市场,该手机一直都是第一、二季度的销售冠军。

之前在国内发布的搭载双摄像头的小米5X下周再印度市场上市,为了帮助小木巩固在印度中低端市场的地位。

有数据显示,红米Note 4是2017年第一季度在印度销售最大的智能手机之一,线上销售同比增长了25%。

近些年来科技使我们的生活智能化,小米公司在科技塑造社会面貌方面起了重要作用。科技帮助我们保持健康,管理日程,提醒我们出席重要的活动。对比之下,我们很容易发现科技给我们社会所带来的变化。办理业务更加便捷,获取信息往往只是点几下鼠标。

小米公司的愿景是“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正因如此,公司的首要目标是推广最新技术造福所有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财富都市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