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美妆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可以限制每个APP使用时间了,小米MIUI11屏幕时间管理

2020-03-23 10:05:41阅读:1 来源:
今天给大家聊一聊MIUI11中最新的“屏幕时间管理”这个功能已经出来有一段功能了,不过即使是现在的最新版也很遗憾的没有完成与智能助理的合并展示,也就是不能在负一屏上看到“屏幕时间管理”那么这次更新了什么呢?

今天给大家聊一聊MIUI11中最新的“屏幕时间管理”这个功能已经出来有一段功能了,不过即使是现在的最新版也很遗憾的没有完成与智能助理的合并展示,也就是不能在负一屏上看到“屏幕时间管理”那么这次更新了什么呢? 这次更新更详细的屏幕使用与应用使用周期,再者就是更新更好看的主页与图标等等,接下来我会分别拆分讲解,先说一下“屏幕时间管理”吧,该功能在我们小米时间设置里面具体是在“小爱同学”设置的下面,基本上你进入设置页面往下翻很快就可以找到了,主页面的时间管理已大圆圈格式展示出来,总体的视觉感官非常不错。

可以单独的设置每一个APP应用的使用时长了,这个功能对于控制孩子玩手机的时间非常的实用,再也不怕孩子一直玩了。

还有好评如潮的专注模式

屏幕时间管理内测版获取方式:

点赞+关注+转发

私信回复:屏幕时间管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哪款值得购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