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短发如何打理?学着杨紫人生开挂!花式短发一周不重样

2020-02-24 10:17:27阅读:1 来源: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话用在杨紫身上最好不过了。之前就一直很喜欢杨紫的性格,活泼开朗可爱俏皮。从电视剧香蜜到亲爱的热播以后,更是吸粉无数,自从杨紫剪了短发,气质真是直线上生!那我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话用在杨紫身上最好不过了。之前就一直很喜欢杨紫的性格,活泼开朗可爱俏皮。从电视剧香蜜到亲爱的热播以后,更是吸粉无数,自从杨紫剪了短发,气质真是直线上生!那我们今天就来学学如何打理短发吧!#时尚上头条#

盘点杨紫的几款编发款式

短发双侧编发

短发如何打理?学着杨紫人生开挂!花式短发一周不重样

软萌妹子的必备发型,减龄又少女

step1/将前面的一部分头发与后面的头发分开

step2/左右两边的头发按三股辫的方式,往后编

step3/把所有的头发扎起来,用夹子固定两股编发

她的这款发型,将前面的刘海留出,在靠近刘海位置贴着头皮编发,既可以修饰并点缀造型,让披肩短发不毛躁。同时它也可以将自己甜美的少女气息表现的淋漓尽致。

短发半扎马尾

短发如何打理?学着杨紫人生开挂!花式短发一周不重样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功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