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八款Nexus手机,你用过几款?

2020-08-31 04:14:24阅读:- 来源:
八款Nexus,你使用过几种,最爱哪种?我感受过5款。融合那时候主要参数、设计方案和标价,Nexus 4最让人喜悦,但我使用过唯一猝死的设备也是N 4,LG英国接着给换了一部。N6是价钱最大的,但也许

八款Nexus,你使用过几种,最爱哪种?我感受过5款。融合那时候主要参数、设计方案和标价,Nexus 4最让人喜悦,但我使用过唯一猝死的设备也是N 4,LG英国接着给换了一部。N6是价钱最大的,但也许也是最近几年销售量最少的。近些年Nexus的销售量一般在三百万上下。上年Nexus第一次玩双型号,华为公司初次代工生产的N6P你令人满意么?

HTC Nexus One

八款Nexus手机上,你使用过几种?

HTC Nexus One

GoogleNexus手机上第一个版本号为Nexus One,由HTC代工生产。Nexus One (HTC G5) 三围尺寸为119x59.8x11.5mm,重130克,去除充电电池的裸重为100克。GoogleNexus One手机上装车一块3.7英寸WVGA屏幕分辨率的AMOLED触摸屏,另外还内嵌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Nexus One内嵌有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不但适用对焦,并且也具有LED拍照闪光灯、2倍数码变焦、相片自然地理标识等功能。Nexus One做为Google自主品牌手机上,包含硬件配置、外型、系统软件及系统软件所有由Google开展设计方案,HTC只承担这款手机上的代工生产制做。

三星 Nexus S

八款Nexus手机上,你使用过几种?

三星 Nexus S

GoogleNexus S手机上配用了安卓系统Android2.3系统,还配置有4.0英尺WVGA触摸显示屏选用了电容传感器Super AMOLED屏幕材料,就算太阳底下也可获得理想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并且还选用了曲面屏幕设计方案,其有倾斜度的触摸表层还含有抗指纹识别镀层,可产生更优异的应用触感。内嵌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并出示了2GBHzCPU、Wi-Fi 802.11 n/b/g无线网络、近场通信(NFC)等作用,再加新系统版本产生的新转变,在总体上对比以往日趋极致。

三星 Galaxy Nexus

八款Nexus手机上,你使用过几种?

三星 Galaxy Nexus

Galaxy Nexus,即GoogleNexus Prime(Samsung I9250),是Google继Google Nexus One(HTC G5)和Google Nexus S(Samsung Nexus Two)以后与三星协作发布的第三代自己Android智能机。

第一款选用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电脑操作系统的智能机

全方位的 Google 感受

GALAXY Nexus 专为“纯 Google 感受”而设计方案,客户将首先得到 Android 系统更新及全新发布的运用。

GALAXY Nexus 还适用一系列 Google 移动业务,包含:Android Market、Gmail、Google Maps 5.0(适用 三d 地形图及 Turn-by-turn 即时导航栏)、Google Earth、Movie Studio、YouTube、与 Google Calendar 同歩,及其全新升级设计方案的 Google 运用。

LG Nexus 4

八款Nexus手机上,你使用过几种?

LG Nexus 4

GoogleNexus系列第四代手机上LG Nexus 4,它配置了4.7英寸1280*768屏幕分辨率显示屏,选用LG True HD屏幕上显示技术性,表层为康宁大猩猩2代加强夹层玻璃,并配用骁龙处理器S4 Pro四核处理器及其2GB RAM,后置摄像头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无线快速充电技术。

Google于二0一二年11月13号在官方网店铺宣布开售Nexus 4,第一批开售的我国包含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法国、荷兰、意大利及其加拿大等七个我国。Nexus 4 8GB/16GB版本号在加拿大的税后工资价钱分别是349澳币(2261元人民币)和399澳币(2585元人民币),比在国外的市场价要高于许多 ,但也算作具有性价比高了,此外客户也要付款19.99澳币(130元RMB)的运输费。沒有遮天盖地的宣传策划,都没有说白了的预定,依据加拿大官方网店铺的材料显示信息,16GB版的Nexus 4早已在22分鐘的時间内被抢购一空,而8GB版的也在接着的一个小时上下的時间内售完。

LG Nexus 5

八款Nexus手机上,你使用过几种?

LG Nexus 5

LG Nexus 5于二零一三年10月15日开售。配备:骁龙处理器 800 2.3 GHz;2 GB RAM;4.95 寸 1081080 显示器;

800 万清晰度后摄,130 万清晰度前摄像头;2300 mAh 电池电量;三围 137.84 x 69.17 x 8.59 mm;净重 130 克。

在其中 Nexus 5 净重及其外壳的总宽、薄厚数据信息均比 Neuxs 4 的小,而显示屏却有一定的扩大。也怪不得 The Verge 将手机上拿在手上时,说沒有“极大”的觉得。

Nexus 5 的造型设计非常简约,设备正脸沒有实体线功能键,反面竖直印着 Nexus 几个字,正下方则是小小 LG 商标logo。Nexus 5 的手机后盖选用了相近 Nexus 7 的材料,摸起来软绵绵的,触感还不错,除此之外还不易摔碎。

Moto Nexus 6

八款Nexus手机上,你使用过几种?

Moto Nexus 6

Google于二零一四年10月16日零晨在官方网blog上宣布公布了Nexus 6。这款新手机由Motorola打造出,外观设计设计方案极像变大版的Moto X。配备层面,这款手机上选用的是5.96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做到1440×2560(493 ppi),CPU选用高通芯片骁龙805,电池电量做到3220mAh。该商品外置二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

Google Nexus 5X

八款Nexus手机上,你使用过几种?

Google Nexus 5X

二零一五年公布的Nexus 5X应用了一块1920×108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5.2英寸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8CPU,内嵌2GB运存和储存分成16GB和32GB2个版,选用外置五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装有2700mAh容积充电电池,自带Android N系统软件。

Google Nexus 6P

八款Nexus手机上,你使用过几种?

Google Nexus 6P

二零一五年公布的Nexus 6P应用了一块2560x144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5.7英寸显示屏,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10CPU,内嵌3GB运存和32GB当地储存空间,选用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组成,装有3450mAh容积充电电池,自带安卓6.0系统软件。

2017年GoogleNexus6P配用了1.59GHz的四核处理器(骁龙820),内嵌4gB运存,自带Android N系统软件。

诸位条友使用过那一款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途聚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