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400元入手的魅族MX5神机,点亮屏幕的瞬间我震惊了

2020-10-28 12:43:50阅读:- 来源:
魅族手机针对这一公司和它的领导人员没什么好感度,可是针对魅族,本人還是较为喜爱的,由于那小而經典的flyme系统软件,也有精湛的质量和外型,确实令人怀恋,大家今日就看来一下一个400元钱淘回家的

魅族手机针对这一公司和它的领导人员没什么好感度,可是针对魅族,本人還是较为喜爱的,由于那小而經典的flyme系统软件,也有精湛的质量和外型,确实令人怀恋,大家今日就看来一下一个400元钱淘回家的mx5神机,究竟花得值不值?

400元下手的魅族MX5神机,照亮显示屏的一瞬间我吃惊了!

MX5

果真還是我较为喜爱的这类设计风格,扁平化设计的logo设计十分的好看,并且黑框操纵得十分及时,就算是乳白色版本号的也看不出来很大的缺点,来看黄章黄老怪对这一代的设备调试還是十分的认真的,便是不清楚是否源于他自己的著作。

400元下手的魅族MX5神机,照亮显示屏的一瞬间我吃惊了!

MX5

照亮显示屏的一瞬间因为我吃惊来到,这显示屏也太漂亮了,由于5.5英寸也算不上很大,1081080的屏幕分辨率就十分的真实细致,尽管是一台二手的设备开启的,一瞬间见到還是十分的震撼人心的。

400元下手的魅族MX5神机,照亮显示屏的一瞬间我吃惊了!

MX5

反面配置了一颗207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照相实际效果還是十分的出色的,并且魅族手机的反面控制面板,我认为这多台型号才算是最好看的,那麼诸位机友大家感觉这400元钱花得值吗?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中国商业资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