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联想VIBEX2Pro体验:国货也能靠颜值吃饭

2020-10-09 09:44:36阅读:- 来源:
谈起国产智能手机,很多人很有可能第一反应全是“性价比高”、“显卡跑分”这类的语汇,对比海外的名牌手机上,好像国产智能手机就只有斗斗配备和性价比高了。实际上中国vivo、oppo都是有许多主推长相的型号

谈起国产智能手机,很多人很有可能第一反应全是“性价比高”、“显卡跑分”这类的语汇,对比海外的名牌手机上,好像国产智能手机就只有斗斗配备和性价比高了。实际上中国vivo、oppo都是有许多主推长相的型号,但说到想到,很有可能大伙儿的印像都关键集中化在金属外壳的K系列产品旗舰级。实际上,想到也是有许多主推长相的型号,大家手上的想到VIBE X2 Pro就是这个系列产品的最新款,一样选用了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但细腻的黑灰白色金四色外框再加上亮金黄的后盖板,给它产生了更中性化更时尚潮流的美观大方。配备上配搭5.3英寸4k显示屏,2GB RAM 16GB ROM,前后左右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移动联通全网通,2410mAh充电电池,市场价2699元。这款长相为本的手机上综合性主要表现怎样呢?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于关键点处见真颜

每一款设计方案出色的手机上都必定有自身的特点,而想到VIBE X2 Pro的较大 闪光点毫无疑问便是它的外框了。承继自VIBE X2的四色“高级灰金”外框,类似三明治的设计方案,这当今世界全是与众不同的。并且它也不仅仅是四色外框(灰黑色前板 三色外框)这么简单,灰黑色乳白色的亚光、深灰色和金属材料的光泽度喷漆使其实际效果十分靓丽,在不一样的光源下更能显示信息出不一样的颜色,坚信能吸引住到许多高度重视关键点的追求美丽群体。四色外框围绕这一整台手机上,给手机上产生了罕见的质感,这类艺术美在同是三明治设计方案的iPhone 4以后就非常少见了。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细心看我们可以发觉,VIBE X2 Pro的音量键和锁屏键也被设计方案成键宽正好与乳白色一部分的外框薄厚一致,并不毁坏这里的全面性,并且细微的键的边沿还镶上了细细地一条亮银色,在灯光效果下也为本来平淡无奇的功能键产生了层次感上的提高,可以说关键点上呈现手机上的美丽的一个非常好的事例。自然,因为容积限制,3.5毫米耳机插孔和插槽处就没法作出这般窄的实际效果了。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SIM卡槽适用二张nano SIM卡插进,适用联通移动双4g。而第二插槽除开能够 插进nano SIM卡槽外,还可以改成插进Micro TF插槽,也就是说白了的和非插槽了。顶端有3.5毫米耳机插孔及其降噪麦克风,能够 在噪杂地区出示更高品质的视频语音品质;而底端则为Micro USB接口和话筒设计方案。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此外外壳反面都不像传统式较为傻大黑粗的国产手机传统式印像,选用细磨纱的亮金黄金属材料后盖板,既沒有传统式金属材料型号的冰凉感,也不会有塑料材料的便宜感,解决得可以说十分优异。亮金黄后盖板在灯光效果下看起来十分高档;照相机坐落于左上方,摄像镜头由金属圈包囊,一样反映出该设备高度重视外型和层次感的主要表现。lenovo LOGO选用印压加工工艺,相对性后盖板看起来不张扬一些。音箱坐落于外壳左下方侧外向音色還是甚为非常好的。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正脸行为主体是一块5.3英寸的4k显示屏,这也是绝大多数中高端智能手机的标准配置了。这方面主要表现還是很错误的,仅仅侧边大角度看会有点儿偏红。死机下的屏幕颜色与前板的基本一致,息屏艺术美学呈现得很好。顶端为感应器、LED提醒灯、长细的耳机及其甚为醒目的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对于底端则配置了經典的 莱单、首页、回到三大功能键。首页键依然是想到經典的四叶草LOGO。但是不清楚为什么并沒有添加功能键背光灯,一些遗憾。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因为是5.3英寸显示屏配搭超窄外框,因而尽管外壳是平面图的沒有添加倾斜度,但依然握感优良。外框的解决也十分圆滑,沒有一些低端机出現的毛边状况,能够 说成想到一款设计方案出色的手机上。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作用全方位的想到VIBE UI

想到VIBE X2 Pro配搭了根据安卓4.4.4系统的VIBE UI 2.0,并沒有选用全新根据安卓系统5.0的VIBE UI 2.5,难免有点儿遗憾,但坚信这款新手机迅速就能得到安卓系统5.0升级的。VIBE UI做为被想到很多年提升的系统软件,在感受和作用上当然是充足的。

在进到的锁屏界面,就可以见到想到对长相的追求完美。除开普遍的底端快捷方式图标拖动转换的作用外,它还适用在显示屏边沿拖动转换手机屏保,十分便捷爱慕虚荣的群体迅速拆换手机屏保。系统软件标准配置的墙纸以多姿多彩简约风主导,還是十分时尚潮流的。进到桌面上能够 发觉也是选用了时兴的单面构造,程序流程立即放到桌面。它也适用多种多样主题风格、墙纸、字体样式拆换,在主题中心就可以轻轻松松变更了。从显示屏上拽还适用快速查询程序流程,这也是较为罕见的作用,但的确是足够的。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往下拉显示屏能够 见到状态栏,包含两层快捷方式图标,适用对其开展设置,此外也适用对通告开展管理方法,阻拦一些恶意软件的消息推送管理权限。长按首页键能够 进到多个任务管理方法,卡片式页面,往下拉锁住程序流程,上拽删除程序后台管理。启动时能用运行内存约为2GBB RAM,而载入完程序流程的一切正常应用自然环境则为约200~300M 运行内存,還是充足应用的。设定页面层面也选用了更为艳丽的标志,分成常见设定和特点设定。在其中特色功能包含死机点一下音量键急速抢拍,单手模式、体验实际操作这些,一部分還是能非常好地提高客户体验的。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总的来看,想到VIBE UI的页面還是挺好看的,此外内置的手机软件也在外型和作用上做到非常好的均衡。能够 见到尽管并并不是安卓系统5.0系统软件,但依然添加了透明色顶栏等实际效果,选用也色调也更为扁平化设计。另外自然它也适用联想云服务,能够 云端同步数据信息和手机上防丢等作用。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而在特性层面,骁龙615 2GB RAM也是有很多型号选用了,选用安兔兔检测还可以见到,评分在三万分上下,也是平均了。具体应用全过程中,一般的运用還是很顺畅的,玩大中型手机3d游戏很有可能便会有点儿略信用卡。合适一般应用的群体。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略微心寒的照相机

此次想到VIBE X2 Pro选用前后左右双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主要表现当然让人希望。在手里看来,其作用对比旗舰级K系列产品,并算不上多,沒有技术专业方式,只配置了全景图、HDR、ps滤镜、水准仪、美肤等基本要素。适用死机迅速照相,依据阳光照射自然环境不一样具体耗费時间在0.5~3s上下。在照相中,有时候会出現卡屏和照相迟缓难题,或许跟它的系统版本相关。样本能够 看下面,整体看来显像还不错,但调整有点儿浮夸,比如被拍得略像大白天的夜晚(默认设置高ISO拍攝),由此可见界面中后期有点儿比较严重,還是必须再次调节的。下边讨论一下样本把(最终一张为外置样本)。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长相非常高的国产智能手机

综合性全部手机上看来,想到VIBE X2 Pro毫无疑问是一款长相极高,特性充足的新手机,2699元的价钱也表明它并并不是借助配备和性价比高为关键方式的电子商务手机上,只是和vivo、oppo等型号血战线下推广的型号。总体看来这款手机上主要表现還是非常好的,非常值得钟爱外型和加工工艺的群体选购。

想到VIBE X2 Pro感受:国产货也可以靠长相用餐

热烈欢迎关心微信公众平台:鳐高新科技(或检索rajatouch),新浪微博@鳐高新科技

你将能够 定时执行接到大家的每天科技新闻归纳,喜欢玩数码科技的妹子美图及其热门产品的感受共享!

0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黑龙江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