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当年华为P1如果没遭遇三星之痛,会不会现在P系列更辉煌

2020-08-30 04:10:29阅读:- 来源:
在中国人的心中中华民族为P系列产品是以P6刚开始的,当初余承东在曝出P6时表示了那样一句话”领跑同行一年“,也是这话让大嘴巴名满天下。此后以后华为公司P系列产品开始了逆袭之路,从P6一直到P9才走到最

在中国人的心中中华民族为P系列产品是以P6刚开始的,当初余承东在曝出P6时表示了那样一句话”领跑同行一年“,也是这话让大嘴巴名满天下。此后以后华为公司P系列产品开始了逆袭之路,从P6一直到P9才走到最后,单系列产品型号销售量过干万。实际上大伙儿不清楚的是华为公司P1当初的震撼。

当初华为公司P1假如没遭受三星之痛,是否会如今P系列产品更光辉

华为公司P1是华为公司第一批2核商品之一,公布于二0一二年的CES,二0一二年3月29日发售开售,这很有可能便是华为公司P系列产品每一年4月公布的最开始来历。该设备超薄处仅有7.69mm,选用了4.3英寸Super AMOLED触摸显示屏,屏幕辨析率为960×540清晰度,配用1.5GHzcpu主频的TexasInstruments OMAP 4460双核处理器和 PowerVR SGX540(頻率为384MHz) 图形处理器,运作Android 4.0系统软件,运行内存组成为2GBB的RAM和4gB ROM的储存空间,且适用较大 32GB储存卡的拓展。

当初该设备发售造成的吃惊是不能用語言来表述的,但该设备却变成华为公司心里说不出的痛。较大 的缘故就是他选用的是三星的屏,之后因为屏的缘故造成 一直缺货顾客丧失自信心了,相传是三星刻意断供了屏的資源,因此该设备当初仅仅公布后热了一段时间,之后就消退的烟消云散了。

当初华为公司P1假如没遭受三星之痛,是否会如今P系列产品更光辉

倘若当初P1大获取得成功很有可能华为荣耀手机进到全世界前三最少得提早一年上下時间,但这一全世界始终沒有倘若存有。上年的华为公司Mate9 Pro版和保时捷设计版一样选用的也是三星的屏,业界还一直传说故事因为屏的缘故是延迟公布了。而公布以后一直是处在限时抢购情况,也是因为三星屏的缘故。

从P1到Mate9,华为公司2次应用三星的屏也不太圆满,这就是华为公司与三星较大 的差别,三星能够 把握全部供应链管理而华为公司却不可以。也有一点三星谁都能够惹恼,但几乎在供应链管理上不惹恼iPhone,2020年相传iPhone还要应用三星的屏,因此 别的知名品牌准备用三星屏的還是早做计划方案为好。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热点快报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