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快过年了不要盲目跟风买,目前最值得选择的4款旗舰手机

2020-08-09 11:18:47阅读:- 来源:
这款外形沿用了4年的手机,其实在握持感上我觉得还是很棒的,回归4代的双玻璃的设计,可以说是纪念十周年。

第一款值得选择的iPhone 8 Plus

快过年了不要盲目跟风买,目前最值得选择的4款旗舰手机

这款外形沿用了 4 年的手机,其实在握持感上我觉得还是很棒的,回归 4 代的双玻璃的设计,可以说是纪念十周年。还记得当年手拿 4 代时的激动情景“我草,这么爽的手感”。Iphone 8作为苹果今年新发的机型,采用了苹果最新的A11处理器,虽然比不上iphone X的高科技,但是还是能秒杀一众手机的。如果你只看iPhone 8 Plus外观的话,会有人吐槽它无创新,还是使用了iPhone 7 Plus的模具。我还是觉得 8p 一点不比 X 差,虽然说 X 采用了比 8 更好的屏幕 OLED,显示的色彩准确而绚丽,能呈现出真实深邃的黑色,并拥有出色的亮度和 1,000,000:1 的对比度,然而我怎么一点都感受不到,拿这 X 和我的 8P 对比了5分钟,硬是没觉得哪里惊艳。虽然没有全面屏设计,但是一切看起来都是这么的美好!在价格上,优势也非常大,如果你预算不充足,请重新审视iPhone 8 Plus!但是在细节上,铭记经典玻璃背板终于回归!回归了当初iPhone 4的双玻璃设计风格,凸显了品牌工艺。

第2款三星NOTE8

快过年了不要盲目跟风买,目前最值得选择的4款旗舰手机

三星Note8相信是不少三星粉丝继三星S8系列之后最为期待的一部产品!note7事件之后相信note8也不会出什么幺蛾子了。大家一起来看看这部手机吧,Note 8国行在13日18点正式发布,新机搭载一块6.3英寸的2K全面屏,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之后均支持光学防抖,拍照方面更上一层楼。外观比s8硬朗不少,屏占比相当高,上下对称,感觉比小米更和谐。美中不足指纹识别仍然放在后面。估计屏幕指纹识别技术还不成熟,相信iphone8也不会采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双摄,1.7大光圈,领先所有安卓。

华为HUAWEI Mate 10 Pro

快过年了不要盲目跟风买,目前最值得选择的4款旗舰手机

这款华为的旗舰机代表着华为 2017 年的高端实力,该机首发麒麟 970 处理器,并加入了领先高通的人工智能技术,并加入了 NPU 神经网络单元,能够带来更智能的交互体验。排名第二实至名归。今年各大品牌都在争先恐后推出全面屏智能手机,在这点上HUAWEI Mate 10 Pro也不例外,该机采用的6英寸2160×1080分辨率18:9的OLED全面屏设计,视觉冲击力也更强一些,屏幕显示效果整体偏艳丽,用肉眼看上去实际感觉很舒服,亮度显示最高为400多尼特。18:9全面屏设计,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更为震撼的视觉享受,拥有更好的观影效果,同时还能够玩游戏更痛快。在新一代徕卡双摄镜头加持下,手机拥有大光圈模式、前后置背景虚化、自然的美颜等效果,最终拍摄风格更加讨喜。综合来看,HUAWEI Mate 10 Pro依然是迄今为止最好的华为手机,你觉得呢?

小米mix2陶瓷白

快过年了不要盲目跟风买,目前最值得选择的4款旗舰手机

雷军称之为Unibody全陶瓷,它经历了多道工序才能完成。相比金属边框版本,这部MIX 2的长度小了1.3毫米,宽度小了0.9毫米,重了2克,外形部分几乎一致。小米Mix2陶瓷白的整体尺寸150.5×74.6×7.7毫米,重量187克。它配备了骁龙835移动平台,另外内部是8GB LPDDR4X内存、128GB UFS 2.1存储。这也是小米手机第一次使用8GB内存。手机非常好看,白色版确实比黑色版要好看,边也窄,手感很不错,滑润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手机保护壳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