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WOW COLOUR 致力于年轻人美的事业,创造年轻人美的故事

2020-07-23 20:48:05阅读:- 来源:
在产业集聚、行业新技术、产业链优化等推动下,美妆行业正在进入“新经济”全面觉醒的时代。人们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和多元化,品牌和款式趋于更多、更新、更快、性价比更高

在产业集聚、行业新技术、产业链优化等推动下,美妆行业正在进入“新经济”全面觉醒的时代。人们的需求越来越个性化和多元化,品牌和款式趋于更多、更新、更快、性价比更高,“颜值经济”的逆势增长让业内对疫情常态化后美妆行业充满期待。“年轻化营销”逐渐受到市场的追捧,当代年轻人,比上一辈消费者更喜欢那些能为生活增值、符合个性追求的突破式创新产品。而全新的超大美妆集合店WOW COLOUR正正契合了这种需求,把“鲜视觉、鲜陈列、鲜体验”深度融合到体验环节中,通过国货彩妆+国际护肤+海外小众品牌来增加消费粘性。这种打造沉浸式购物体验的营销也是WOW COLOUR试图与年轻一代链接相同价值观的一种尝试。


创新玩法,打造全新美妆集合店业态

WOW COLOUR采用了“国货彩妆+国际护肤+海外小众”的创新性玩法,更有效培育品牌深度用户。将核心客群锁定为由18-28岁年轻大学生和白领女性构成的美妆主力消费人群,产品定位以高颜价比及功能性路线美妆个护用品为主。不仅如此,WOW COLOUR品类繁多,包括了颜值彩妆、美妆工具、美容护肤、男士护理、香水香氛、洗护用品。超过300个知名品牌在WOW COLOUR集结,全店含有6000+SKU。CROXX、Dreamtimes、橘朵、LB、girlcult、COLORKEY、VNK、LEEMEMBER、HOLD LIVE等网红国货和纽西之谜、城野医生、HABA、雅漾、贝德玛、伊丽莎白雅顿等国际护肤品牌都已进驻了。WOW COLOUR致力于年轻人美的事业,打造真正定位为“国货彩妆+国际护肤+海外小众”的全新美妆集合店业态。



锁定Z世代 提升品牌共鸣

Z世代受众是一个庞大的群体,18-28岁年轻大学生和白领女性受韩剧、直播熏陶,对于美妆产品有极高的掌握度。品牌只有打入她们这个圈子,品牌粉丝间的分裂性及带货能力才会更强。所以,WOW COLOUR的多元化、年轻化营销能够增强新生代消费者对品牌的共鸣,达到带动产品消费的目的。



全程自选,随心随性

WOW COLOUR店里提供了大面积比例的试用专区,全场美妆免费试用打破了传统化妆品店的营销方式,“轻BA化”的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在店内自由舒服地边买边“玩” 。用户在店里自行体验产品,除非用户有困惑向导购咨询,一般不会被打扰,导购也会跟用户一样在体验产品。此外,WOW COLOUR还引进国际大牌小样用于满额礼赠,提升消费体验,带领消费者探索美妆新世界。而且消费者在赠品专区即可自行挑选想要的礼品,不会发生导购“怂恿劝说”多买多赠的情况。



WOW COLOUR已适应在年轻人逐渐占主导、消费升级的市场大环境下,由品牌资产优势塑造深度内容价值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将品牌资源整合利用并向年轻消费者触达,在全美妆行业中开启年轻化、多元化品牌营销新楷模。WOW COLOUR正在这场经济结构中“逆袭”,改写美妆行业规则。就好比逆向打通了中国美妆行业的任督二脉络,唤醒中国美妆进入下一个春天。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redmi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