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2021-01-19 12:57:20阅读:- 来源:
如果你对购买新iPhone的三款手机有困惑的话推荐给你这篇文章《今年苹果iPhone的三个机型哪个最值得买》。

马上就是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准备好熬夜观看呢?如果你对购买新iPhone的三款手机有困惑的话推荐给你这篇文章《今年苹果iPhone的三个机型 哪个最值得买》,你要是对于换购新旧iPhone产生了疑问我给你推荐这篇文章《无责任猜想 新旧iPhone大比拼谁最值得买》,今天这篇文章要探讨的不是手机而是APP,笔者最近搜集了一些超级好用的APP,甚至我敢放话说如果以下这些APP你一个都没用过,简直可以说你就没用过苹果手机!

APP名称:怕怕

推荐指数:★★★★★

软件大小:59.8MB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简介:怕怕全球首款保护国人安全出行的防身软件,尤其针对年轻女性。晚上打车或走夜路时,你能选择让你的家人实时掌握你的出行动态,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可以让亲友/警方迅速找到你,相比于传统防身用品怕怕通过定位技术,更加先进智能。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前段时间发生的滴滴事件让全民陷入了恐慌之中,什么也没有生命重要,并且永远不要侥幸危险的事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既然危险有时很难避免就一定要做好防备工作,怕怕这款APP是一款专门用户“危险求救”的应用,其上有很多非常实用的功能。

一、伪装来电:只要点一下就会有一个电话打进来,所有的一切都是和正常电话一致,无论震动还是铃声应有尽有,还可以接听虽然对面没有声音,但是已经足够镇住危险分子了,

二、伪装语音:点开这个会有一条语音消息,界面类似于微信,语音内容是一个小哥哥的声音,整体感觉比较真实。

三、防狼手电筒:这个就是闪光灯不停的闪烁,在晚上时应该会有一定效果。

四、视频求助:这个功能使用时会自动给紧急联系人发送一条带有定位和求助信息的短信,并同时邀请其进入视频功能。

这款APP简直是居家旅行出门游玩必备软件,我觉得不仅是妹子男同胞们也应该下载一款,毕竟人都有一个紧急情况,没准一个APP就真的能救到你呢。

APP名称:幕布

推荐指数:★★★★

软件大小:12.5MB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简介:幕布是一款清单式的笔记工具,用更高效的方式和清晰的结构来记录笔记、管理任务、制定工作计划、头脑风暴。帮助你在记录内容的同时,掌握结构化的思维方式,清晰的梳理出内容的脉络,加深头脑印象。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幕布使用层级折叠式文字来整理内容的大纲,可以用更加高效清晰的方式记录笔记、管理任务、制定计划,无论是用它来当做读书笔记、会议记录还是内容创作他都有非常好的表现,并且还有一件生称思维导图的功能,查看起来不要太方便,不仅是手机端上可以使用,你还可以在网页和PC端使用,对于像我这样文字工作者或者有经常有小点子的人不要太方便。

APP名称:夸克浏览器

推荐指数:★★★★★

软件大小:32.7MB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简介:UC浏览器团队诚意之作,至臻呈现,无推送、无信息流,高效搜索,回归浏览器本质,通过深度优化网页站点排版,过滤广告干扰,让你享受更佳的网页浏览体验,为你的手机减负,贴心布局,大屏单手造作无压力。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你是否早已忍受不了垃圾信息众多的传统浏览器,这款夸克浏览器可以解决你的烦恼,点开APP你会看到一个极简的页面,如果你你是一个“极度处女座”你甚至可以把页面上所有的图标去掉,页面会呈现一个真·浏览器,这款浏览器也没有其他多余的功能,甚至上面的扫码功能都可以去掉,整体给我的感觉是四个字:简洁流畅。

APP名称:图解电影

推荐指数:★★★★★

APP大小:49.3MB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简介:图解电影,有趣精彩的图文弹幕电影有声解说社区!让你换个姿势快速看全球热门和小众电影!每日更新海量经典电影、电视剧、动漫、最新院线指南!聚集全球经典剧情、爱情、悬疑、喜剧、恐怖、番茄、等电影、电视剧及漫画,更有专业影评吐槽片场以及电影周边为你呈现!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现在年轻人的生活节奏非常快,有时候几天也看不完一部电影,并且有些电影虽然故事内容很不错,但是放大到一百分钟以上如果节奏不够紧凑,就难免让看的人昏昏欲睡,图解电影虽然很早就出现了,但是直到最近几年才逐渐流行,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这种方式看电影,如果你对传统纯文字和视频有些厌倦的话,不妨来试试这个APP。

APP名称:一罐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简介:当代青年匿名社交,在绝对私密的树洞里吐槽心声,哪些朋友圈不能说的心事,也可以隐藏身份对着树洞倾诉,把情绪装进罐头里,有时候我们倾诉心声,不是为了得到帮助或者答案,只想此刻能有人陪伴。

这些APP没用过 你就等于没用过苹果手机

在这里你可以随意吐槽任何事,或者说出心中的秘密,你都可以在这里发泄,匿名状态下让你放下心中的戒备与害羞,如果你想要更加了解别人,这里也是一个好地方,你可以在这里读到别人心中的小秘密,更加明白他人的心理状态。

APP商店搜索中关村在线,看2018年最新手机、笔记本评价排行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江西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