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飞利浦X596手机新品上市,京东与飞利浦诚意之作!!

2021-01-19 11:03:31阅读:- 来源:
一同召开了一场简单却意义非凡的发布会,双方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一款双方合作出品的互联网+手机,飞利。

10月25日,飞利浦手机与京东在北京的京东总部,一同召开了一场简单却意义非凡的发布会,双方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了一款双方合作出品的互联网+手机,飞利浦X596。

对于飞利浦手机来说,2017年是值得记录的一年。上半年的4月20日,在上海召开的显示类产品发布会中,就以X828、X598等多款高品质手机赢得市场赞誉;这次在北京,时隔半年,再次推出浓郁互联网气息的X596手机,搭上京东快车,正式开启互联网+之旅!

飞利浦X596手机新品上市,京东与飞利浦诚意之作!

根据飞利浦与京东的合作,通过对手机销售的数据分析,如今市面上消费者对于手机的拍摄功能是最为看重,图片社交占据了互联网社交平台近7成的内容。所以,这款X596手机主打前后1600万像素镜头,还有柔光美颜自拍,很好地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痛点,为消费者带来绝佳的拍摄体验!特别还有前置柔光美颜相机出色的暗光表现,让照片更通透,保持自然皮肤质感,对女性消费者来说更是无法抗拒!

飞利浦X596手机新品上市,京东与飞利浦诚意之作!

从现场的照片来看,X596手机拥有经典黑和咖啡金两种外观,5.5英寸大屏,一体化全金属机身,全新的3D喷砂工艺,手感很舒适,定价1299元起步,可定位于千元机行列,首先在售价上就吸引众多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很多人关心的智能机电池续航问题,在飞利浦X596手机上也可以充分放心。内置40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办公、游戏、观影、购物,随时随地不间断!加上飞利浦手机的王牌——独家专利XPower智能节电技术!在手机熄屏待机之后,智能识别后台在运行的无用耗电程序,大大延长手机续航时间,待机更持久!

飞利浦X596手机新品上市,京东与飞利浦诚意之作!飞利浦X596手机新品上市,京东与飞利浦诚意之作!

虽然只是千元机,但X596手机的“内力”依然深厚,搭载骁龙64位8核处理器,系统运算和图像处理得到大幅度升级,内存配置也别担心,有32GB /64GB两种储存配置,加上4GB运行内存,满足生活工作的全面需求!

飞利浦X596手机新品上市,京东与飞利浦诚意之作!

这个价位,功能一点也不含糊,看得出飞利浦手机和京东诚意满满,性价比超高!在品牌宣传上,飞利浦手机也请来了自身的代言人国际明星林志玲,为飞利浦X596手机打造“明星同款”,以林志玲的话题度“自带流量”,同时也提升手机品质之美,再配合上京东强大的渠道销售能力,这款手机有望成为互联网新爆款!

飞利浦X596手机新品上市,京东与飞利浦诚意之作!

飞利浦X596的新品发布会已经落幕,据透露,京东与飞利浦手机还将持续深入战略合作,让我们拭目以待飞利浦手机的强大创新动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产品!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尚美资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