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苹果手机掉电掉得心慌?两个技巧拯救你!

2020-07-31 10:47:53阅读:- 来源:
不得不承认,苹果手机现在掉电掉得简直惨烈。周末出门不到半天的时间就掉了50%左右,慌张的我只能把网关掉,开启低电量模式。

不得不承认,苹果手机现在掉电掉得简直惨烈。周末出门不到半天的时间就掉了50%左右,慌张的我只能把网关掉,开启低电量模式。这种胆战心惊的状况简直搞得人要崩溃。所以今天就告诉大家两个小技巧,让你的苹果掉电掉得不那么恐怖。

1.减弱动画效果

在新的iOS系统中,会一项功能纯粹是为了视觉上的美观而增加的,那就是“视差效果”。而它在工作时需要iPhone里面的传感器保持工作状态,这也不可避免的会增加手机电池的负荷。

步骤: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减弱动画效果——打开

苹果手机掉电掉得心慌?两个技巧拯救你!

2.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

后台刷新又浪费流量,又很耗电,尤其是一些应用会发消息推送,但是你又没有时间看,跟本,有必要将它们关闭。

步骤:打开设置——通用——关闭后台应用刷新

苹果手机掉电掉得心慌?两个技巧拯救你!

关于更多的省电小技巧,大家可以下面留言分享哦,一起拯救苹果掉电大军。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天天动听播放器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