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你的电子钱包(微信、支付宝)安全吗?

2020-07-30 11:20:28阅读:- 来源:
我想先问各位一个问题,你们现在用现金的机会还多吗?应该会基本上没有了吧,移动支付给我们带来的太多的便捷,刷一刷,扫一扫就能支付成功。从我们过去的现金支付到现在的电子钱包、移动支付是不是就真的安全了呢?我们的电子钱包有没有可能被人恶意攻击呢?

我想先问各位一个问题,你们现在用现金的机会还多吗?应该会基本上没有了吧,移动支付给我们带来的太多的便捷,刷一刷,扫一扫就能支付成功。

从我们过去的现金支付到现在的电子钱包、移动支付是不是就真的安全了呢?我们的电子钱包有没有可能被人恶意攻击呢?

现在来说电子钱包安全性其实是非常高的了,但是所谓的安全也是相对的,据统计目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这类案件占到现在所有刑事案件当中的三分之一。

视频加载中...


看完这个视频肯定会有人说,那我们这些安全到底该怎么办,有什么样的力量能来保护我们的财物,不被居心叵测的犯罪分子拿走?

支付宝智能风控引擎(蚂蚁金服集团,主要负责支付宝欺诈风险管理、数据安全和系统安全)

想必各位都会疑惑,仅仅一个风控体系真的可以保证众多支付宝账号的安全吗?

你的电子钱包(微信、支付宝)安全吗?


如上图,支付宝智能风控引擎简述,它是用最新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的结合,它能够对每一笔交易全方位的进行风险感知而且能精准的识别每一笔交易额带来的盗用风险并且匹配最合适的防范措施,而且他还可以对新的黑产(网络犯罪集团)攻击的手段自动学习,自动改变防控策略。支付宝智能风控体系也是目前国内外最先进的实时风控体系之一。

去年双十一,想必大家都还难以忘却吧,一天淘宝交易额突破两千亿。但是,在双十一当天还有你所不知道的一面,据芮雄文先生透漏,在去年双十一支付宝共计承受数十万次攻击,网络犯罪集团利用在别的渠道获取个人信息数据,对支付宝系统进行攻击,支付宝智能风控引擎安全的保护了每一个人的财产安全。

相对于来说当下的网络已经是非常安全了,那支付宝来说,就算是你手机丢了,即使有人在操作你的支付宝账户他们也可以完全识别是他人操作你的账户进行拦截。还有就是即使你的支付宝账户真的遭受了袭击,支付宝团队也是做到全额赔付的!

你的电子钱包(微信、支付宝)安全吗?


目前支付宝还在进行“天朗计划”,联合媒体、警方和行业进行联防联控,主要打击诈骗团队,为更多用户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网络环境!

你感觉你的电子账户是否安全呢?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骁龙801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