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WPS邮箱、金山词霸“双剑合璧”

2020-07-22 04:04:40阅读:- 来源:
邮件翻译功能霸气上线WPS邮箱自4.0安卓版本上线以来,一直是关注的热点,快捷操作、WPS云服务、邮件智能分类所带来的轻、快、高效的邮件收发体验,更是为用户所津津乐道。日前,WPS邮箱联合金山词霸新推出邮件翻译功能,帮助用户轻松搞定邮件中的翻译难题。那么,它究竟有着怎样的亮点呢?

邮件翻译功能霸气上线

WPS邮箱自4.0安卓版本上线以来,一直是关注的热点,快捷操作、WPS云服务、邮件智能分类所带来的轻、快、高效的邮件收发体验,更是为用户所津津乐道。日前,WPS邮箱联合金山词霸新推出邮件翻译功能,帮助用户轻松搞定邮件中的翻译难题。那么,它究竟有着怎样的亮点呢?不妨一起来体验一下。

WPS邮箱、金山词霸“双剑合璧”

细节优化,将产品做到极致

目前市场上有“翻译功能”的应用多得数不过来,而在移动端邮件中加入翻译功能,这在国内却很少见。据悉,WPS邮箱之所以敢尝鲜,是在耐心听取用户反馈、深入发掘用户需求的基础上做出的产品决策。

对于许多销售、外贸以及外企的从业人员来说,往来邮件中免不了会有许多英文邮件,翻阅字典或使用查词软件进行翻译费时费力,在把握用户使用痛点后,WPS邮箱将金山词霸的海量数据纳入邮件收发体系,加入“快速翻译”入口。用户在邮箱设置中开启“快速翻译”后,查看英文邮件时,如果对邮件正文中某个单词不熟悉,可以直接复制该单词,邮件正文下方会自动显示出该单词的中文翻译;当然,如果用户想将中文翻译成英文,也可以用同样的方法。

WPS邮箱、金山词霸“双剑合璧”

1+1>2,充分整合优势资源

金山词霸为WPS邮箱翻译功能提供了技术上的支持,他们同属于金山办公软件。作为一款经典、权威的查词软件,金山词霸完整收录了柯林斯高阶英汉词典,在去年更是加载了有“词典界圣经”之称的牛津词典,这使得其提供的单词翻译更具权威性。

两大优势产品的强强联合,给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用户使用邮件沟通时,资源更节约、使用成本更低。WPS邮箱翻译功能目前支持邮件正文中词语、短句、短文的中英互译,让用户无需下载任何软件,无需保存本地词库,操作更高效,使用更便捷!

综合来看,WPS邮箱此次加入翻译功能,给需要使用英文邮件的用户,提供了较好的帮助,满足了用户越来越个性化的需求,使得WPS邮箱的特色尽显。“以用户为导向,挖掘用户潜在需求,不放过任何一个有价值的产品建议。”这是WPS邮箱一直奉行的产品理念,落到实处,就是在细节上进一步优化邮件收发体验,助力用户更为高效的办公。

看似简单的翻译功能,却是WPS邮箱不断整合内部优势资源的重要信号,比如4.0版本的WPS云服务功能,打通了WPS账号与邮箱账号,实现了文档一体化;WPS邮箱还将带给用户哪些惊喜呢?拭目以待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刷机大师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