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19年老人翻盖手机,是你买的哪款吗?

2020-05-31 10:08:33阅读:- 来源:
给老人一个幸福、健康的晚年,是每个儿女的心愿。儿女们总希望多关心下长辈在做什么?他们最近身体好吗?他们是否经常觉得孤单?打个电话问候一下……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开始身体不太好,视力开始变差,大脑也没有年轻人那么灵活。

给老人一个幸福、健康的晚年,是每个儿女的心愿。儿女们总希望多关心下长辈在做什么?他们最近身体好吗?他们是否经常觉得孤单?打个电话问候一下……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开始身体不太好,视力开始变差,大脑也没有年轻人那么灵活。那么手机就变成了我们与父母之间之间一个很重要的桥梁,小编今天就来介绍几款简单、实用的翻盖手机吧。

1、尼凯恩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双屏幕设计,外屏显示时间,在无需翻开手机的情况下,轻松查看时间。机身超薄,做工精湛,恰如其分,顺滑一体。超大字体,让老人不戴老花镜,也能看清屏幕的上的字。

手机有挂绳设计,可以用一条带子挂在胸前,也可以放在钥匙链上,方便携带。

2019年老人翻盖手机,是你买的哪款吗?

2、觅溯定位手机

这款手机型采用的是Q版设计,弧形设计,大小适中;这是一部能远程监护的手机,具有远程实时定位、远程设置、语音存号、远程语音定时提醒、一键即时语音、一键SOS、一键手电筒、节日彩蛋等功能的翻盖手机;支持座充、直充两种充电模式;

远程定位技术采用WiFi&GPS定位,精准到室内;远程控制功能远程对手机进行如,存储电话号码,调节手机音量等;

2019年老人翻盖手机,是你买的哪款吗?

3、语音王——飞利浦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双屏设计,外屏滑动解锁。号称“全能语音王”,可以读短信、读姓名、读电话号码。另外还有菜单播报、按键播报、整点报时等功能。无论是号码,还是来电,都能朗读出来。

2019年老人翻盖手机,是你买的哪款吗?

以上三款手机是目前主流的三款翻盖老人手机,风格各有不同,根据长辈的需求为长辈选择一款实用的手机,可以让沟通更加方便。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风扇怎么折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