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游戏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国内部分景区恢复开放:2019年中国旅游行业发展情况如何?

2020-02-24 11:21:36阅读:1 来源:
自19号杭州西湖景区开放后,南京、济南、绍兴、丽水、鹰潭、台州、绵阳、苏州等地相继恢复开放部分景区,受到疫情冲击的旅游业或将逐渐复苏。此前,中国旅游业发展良好。2018年,中国国内旅游人数55.4亿人

自19号杭州西湖景区开放后,南京、济南、绍兴、丽水、鹰潭、台州、绵阳、苏州等地相继恢复开放部分景区,受到疫情冲击的旅游业或将逐渐复苏。

此前,中国旅游业发展良好。2018年,中国国内旅游人数55.4亿人次,入境旅游人数1.4亿人次,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人数1.5亿人次,保持增长态势。在与全域旅游结合的典型旅游产业中,冰雪旅游、乡村旅游、海岛旅游、亲子旅游、工业旅游等具有较大的投资前景。2017-2018冰雪季,中国冰雪旅游人数达到2.0亿人次;2018中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接待人次达30.0亿人次。

2018中国国内旅游达55.4亿人

2018年,中国国内旅游市场持续增长。国内旅游人数55.4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0.8%;而国内旅游收入5.1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3%。

国内部分景区恢复开放:2019年中国旅游行业发展情况如何?

2018中国入境游客亚洲占比最多,主要客源在缅甸

2018年,在中国入境外国游客来源中,亚洲占76.3%,美洲占7.9%,欧洲占12.5%,大洋洲占1.9%,非洲占1.4%。按入境旅游人数排序,2018年中国主要客源市场前10位国家如下:缅甸、越南、韩国、日本、美国、俄罗斯、蒙古、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

国内部分景区恢复开放:2019年中国旅游行业发展情况如何?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运动app推荐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