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游戏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孤独的火车:一列车厢开上万千米,停157站坐8天才到终点

2020-02-24 11:21:19阅读:1 来源:
对于一些人来说,坐火车是享受,而有的人则认为是煎熬。如果是为了看沿途的风景,坐火车会比飞机还要更让人感到舒适,只不过如果坐火车的时间超过了两天,人就会觉得非常的疲惫,因此现在国内的火车都在不断地提速,

对于一些人来说,坐火车是享受,而有的人则认为是煎熬。如果是为了看沿途的风景,坐火车会比飞机还要更让人感到舒适,只不过如果坐火车的时间超过了两天,人就会觉得非常的疲惫,因此现在国内的火车都在不断地提速,就是为了更快的达到目的地。不过全球有一辆最孤独的火车,仅一列车厢要开上万千米,停157站坐8天才到终点。


孤独的火车:一列车厢开上万千米,停157站坐8天才到终点


这列火车就是从朝鲜平壤开到俄罗斯莫斯科的99/100次列车,朝鲜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很神秘的国家,因为它并没有完全对外开放,进入到朝鲜旅游的游客要遵守非常多的规定,就连照片都不能随便拍。或许是因为朝鲜不允许那么多人进入,才会在运行火车上只有一节车厢吧。


孤独的火车:一列车厢开上万千米,停157站坐8天才到终点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小熊电饼铛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