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游戏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九寨沟、峨眉山、都江堰……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赏遍全川美景

2020-02-24 11:20:59阅读:1 来源:
在线看展览、在线看演出、在线看非遗、在线图书馆、在线看文创、在线听解说、全景看四川、实时看美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时推出了网上品味文旅大餐系列,足不出户,乐赏四川!据了解,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在线看展览、在线看演出、在线看非遗、在线图书馆、在线看文创、在线听解说、全景看四川、实时看美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及时推出了网上品味文旅大餐系列,足不出户,乐赏四川!

九寨沟、峨眉山、都江堰……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赏遍全川美景

据了解,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确保四川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全省各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取消了近期相关群众文化活动,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旅游景区等公共服务场所也暂停对外开放。为了让全省人民群众不出家门也能享受文化生活,欣赏自然风光,放松心情,愉悦身心,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转变服务方式,充分发挥互联网的作用,推出了“文旅相伴 宅家过年”专题页面,把四川省部分优秀剧目演出、文博展览、美术展览、群众文化活动、文艺评论等文化活动搬到网络上,方便大家观赏。

其中,“全景看四川”板块中,首次汇聚了四川省主要景区景点的VR全景。青城山—都江堰、峨眉山、九寨沟、黄龙、乐山大佛、阆中古城、剑门关、海螺沟……动动手指,手机上识别以下各大景区景点二维码,VR全景即可呈现,足不出户,乐享四川。

九寨沟、峨眉山、都江堰……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就能赏遍全川美景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2000万和4800万像素区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