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美容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今年夏季最流行的5种“黄色系”凉鞋,哪一款你最心动?

2020-02-24 10:25:07阅读:1 来源:
夏季穿腻了小白鞋,可以选择透心凉的黄色凉鞋,时尚又高级,小编要介绍5款黄色系凉鞋,哪一款你最心动?【交叉扣带凉鞋】夏季穿黄色真的很高级,因为这样的颜色很抢眼,又显肤色白,夏天大部分女神都会选择露趾头的

夏季穿腻了小白鞋,可以选择透心凉的黄色凉鞋,时尚又高级,小编要介绍5款黄色系凉鞋,哪一款你最心动?


【交叉扣带凉鞋】


今年夏季最流行的5种“黄色系”凉鞋,哪一款你最心动?

夏季穿黄色真的很高级,因为这样的颜色很抢眼,又显肤色白,夏天大部分女神都会选择露趾头的凉鞋穿,这款凉鞋采用交叉扣的设计,凸显出优美的脚型,不规则的鞋头设计,大粗跟很平稳,有拉长腿型的作用,很显高,最合适搭配牛仔裤,这样搭配时髦又好看~


【松糕厚底凉鞋】


今年夏季最流行的5种“黄色系”凉鞋,哪一款你最心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