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美容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老牌国货治好了我烂了2年的脸,还看那些外国货干啥

2020-02-24 10:24:46阅读:1 来源:
随着大家支持国货的行动力越来越强,现在瞧不上国货的人也是越来越少了, 以前可能被你嫌弃的国货产品,现在很多人都在抢着用,回购了一次又一次,这都是不夸张的,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洗面奶的事。薇诺娜洁面乳薇诺

随着大家支持国货的行动力越来越强,现在瞧不上国货的人也是越来越少了, 以前可能被你嫌弃的国货产品,现在很多人都在抢着用,回购了一次又一次,这都是不夸张的,今天就来跟大家说说洗面奶的事。

老牌国货治好了我烂了2年的脸,还看那些外国货干啥

薇诺娜洁面乳

薇诺娜是一个独立的国产护肤品牌。这款产品里面加了很多的镇静消炎成分:甜没药+尿囊素,这些可降低皮肤在洗脸过程中,因皮肤障壁功能不佳所可能引起的伤害,并适合与果酸类成份合并使用,可增加皮肤防御能力。马齿苋提取物是塔家主打的概念,能调理肌肤,但鉴于她的消炎成分是最丰富的,对于敏感性肌肤的镇静效果最好。

老牌国货治好了我烂了2年的脸,还看那些外国货干啥

遇见香芬氨基酸洗面奶

它的泡沫轻盈细滑,有效清除令肌肤黯淡的污垢、油脂和老废角质,净化毛孔,提亮肤色。不过在使用这款洁面的时候。上脸有种苦涩的莲芯味道,紧接着是化学香味,我不太喜欢苦涩莲芯的味道,但是它的洁面效果是真的可以,如果你们喜欢莲子的气味,就可以买它

老牌国货治好了我烂了2年的脸,还看那些外国货干啥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小米新款电动车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