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美妆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你属于哪种毛孔呢?

2020-02-24 10:23:43阅读:1 来源:
你属于哪一种毛孔?收缩毛孔精华祝你蜕变!有时候你的脸看起来没有别人的干净,可能不是化妆丽不好,只是因为毛孔粗大。由其是大油皮,蕞容易因为油脂堆积而倒致毛孔粗大!比起盲目的用产品,先清自己的毛孔类型才螚

你属于哪一种毛孔?收缩毛孔精华祝你蜕变!

有时候你的脸看起来没有别人的干净,可能不是化妆丽不好,只是因为毛孔粗大。由其是大油皮,蕞容易因为油脂堆积而倒致毛孔粗大!比起盲目的用产品,先清自己的毛孔类型才螚改善。

A.油光型毛孔

B.缺水型毛孔

C.阻塞型毛孔

D.老化型毛孔

详情都放图里啦,去看看吧~

再给大家说说怎么清洁毛孔吧

1、做完日常清洁要把毛孔打开,可以毛巾热敷或使用产品,清洁面膜/导出棉片都是可以的,热敷完脏东西容易出来哦~

2、接下来是视觉盛宴了!清毛孔的脏东西!!我就用粉刺针,力度可以自己掌握,记住用之前要先酒精棉片擦擦,然后保持脸上湿润,可以喷点喷雾或是自来水,矿泉水都行~反正比干着强!

3、清洁完,先涂上收缩毛孔精华,吸收后,再用一个舒缓的保湿面膜。

就到这里啦~愿大家都早日成为牛奶肌吖~

你属于哪种毛孔呢?
你属于哪种毛孔呢?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快捷功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