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美妆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月入3000用不起昂贵护肤品?跟着这样选,平价也能用出大效果!

2020-02-24 10:22:54阅读:1 来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多数女生都在坚持护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在保养上花费大量金钱和精力但从不觉得疲倦,毕竟对于女孩子来说,拥有光滑无暇的好皮肤才是王道。不过护肤品也有平价和大牌之分的,主要是方便大家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多数女生都在坚持护肤,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在保养上花费大量金钱和精力但从不觉得疲倦,毕竟对于女孩子来说,拥有光滑无暇的好皮肤才是王道。不过护肤品也有平价和大牌之分的,主要是方便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来做选择。

对于刚出来实习不久,月入3000左右的女生来说,要想选择一些昂贵的大牌护肤品还是有点压力的,所以在自己条件允许下选择一款好用不贵的护肤品也是蛮不错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几款高性价比的护肤品,跟着这样选,让你少花钱也照样能精致护肤。

芙丽芳丝洗面奶

月入3000用不起昂贵护肤品?跟着这样选,平价也能用出大效果!

我们在选择洗面奶的时候最主要就是要温和,清洁效果好。而这款芙丽芳丝洗面奶是属于药妆类的,一直都是以天然无添加为主打,洗面奶里面蕴含了丰富的氨基酸成分,所以相对来说是非常的温和,敏感肌痘肌都同样适用,适用没有刺激的感觉。而且洗面奶的泡沫很细腻,挤到手上轻轻揉搓就会有很细小颗粒的感觉,味道有股淡淡的牛奶香,还是蛮好闻的。洗面奶上脸按摩非常舒服,洗完脸也不紧绷,而且清洁力度还是蛮不错的,而且保湿性还不错,洗完之后没有假滑的感觉。

娥佩兰薏仁水

月入3000用不起昂贵护肤品?跟着这样选,平价也能用出大效果!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手机cpu性能排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