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时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有新意亦有心意,三星折叠屏手机成表达爱意的佳选

2020-12-04 11:30:42阅读:- 来源:
不知不觉,年关将至。回顾自己的一年,是否有很多故事难以忘怀,亦想对身边的人表达一份深藏的爱意?这时候,给他送上一份又精致又实用的礼品,不失为一个好选择。那么,送什么礼物更好呢?如今已经是移动互联网的时

不知不觉,年关将至。回顾自己的一年,是否有很多故事难以忘怀,亦想对身边的人表达一份深藏的爱意?这时候,给他送上一份又精致又实用的礼品,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那么,送什么礼物更好呢?如今已经是移动互联网的时代,2019年中国人日均使用手机时间高达134分钟,工作、社交、娱乐都能在智能手机这块小小屏幕上完成。越大的屏幕能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但也会影响手机重量和携带的难易程度。如果能送出一台屏幕尺寸按需变化的智能手机,相信能时刻为对方点亮生活中的璀璨时刻。

 

2020年,最早挑战折叠屏手机领域的三星更新了旗下两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2 5G和Galaxy Z Flip 5G,前者是大家习惯的内折式折叠屏形态,手机/平板切换更加明显;后者则是经典翻盖手机的折叠屏改进形态,保留了盈盈一握的手感和单手开合的乐趣,还有着全面屏的宽广视野。

 

折叠屏是它们区别于其他机型的核心。三星对折叠屏有多年技术积累,这次也为Galaxy Z Fold2 5G和Galaxy Z Flip 5G带来改进的铰链技术和超薄柔性玻璃,不仅让折叠屏开合时更加流畅、更加耐用,还能带来更光滑平整的视觉体验,让折叠屏手机摆脱“炫技”的固有印象,从而展现它创新形态的优秀之处。

 

折叠屏的最大优点,莫过于对手机形态的变换。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状态下使用6.2英寸2260*816外屏,单手可控;展开时,它便能展现7.6英寸2208*1768巨屏的魅力,让你闲余时看视频、看漫画、看小说更爽快,工作学习时也能更高效地处理文件,甚至进行分屏多任务的高强度工作也不在话下。

 

至于三星Galaxy Z Flip 5G,折叠时如同一个小化妆镜般藏在掌心,通过1.05英寸外屏可以快速查看来电/信息;优雅地展开内屏后,6.7英寸巨屏映入眼内,可以如同传统全面屏手机一般使用、工作。

 

当然,活用这块折叠屏,它们能有更多高效率且有创意的玩法。例如在自拍时,传统智能手机必须要手持,或者不得不找个支架远距离控制,非常麻烦。而三星两款折叠屏手机可以活用多角度旋停技术,将手机展开到一个适宜的角度,即可将手机稳稳放在桌面等地方,进行拍摄;再结合专业追焦、手势/语音控制等方式,让你彻底解放双手,随意拍摄。这样的折叠形态还能活用到自适应分屏播放视频、视频通话、分屏多任务等场景,让折叠屏手机如同颠覆形态的笔记本电脑一般进行创新体验。

 

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支持多任务处理功能。在6.2英寸外屏上运行的APP,展开内屏后,APP会无缝切换到7.6英寸大屏上展现,体验更流畅;同时在大屏模式下还可以通过拖拽操作传输文件、图片等,体验堪比电脑;三星Galaxy Z Flip 5G不仅支持分屏多任务,还可以实现外屏查看通知,内屏同步切换的流畅体验。

 

两款折叠屏手机都支持了最新的5G技术,在体验折叠屏优秀体验和强劲硬件配置的同时,5G技术能带来更高的网络速率、更低的网络延时、更高的可靠性,让智能手机核心的网络和通讯体验得到更好的优化。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有迷雾金和松烟墨两种配色可选,而三星Galaxy Z Flip 5G则拥有迷雾金、冷山灰和秘境白三色可选。时尚色彩搭配酷炫造型,让人在看到的瞬间几乎挪不开眼。

总的来看,三星在内外屏连续性、同屏多任务、多角度旋停等技术方面着力甚多,让两款折叠屏手机在不同形态下都有超越传统智能手机的高效操作体验,可以助力用户在工作、学习、生活方面拥有全新的体验。而且三星Galaxy Z系列手机还拥有多种时尚配色和5G网络支持,可谓惊喜连连。如果你也想选一款精致又实用的礼物,正值年底,不妨考虑一下它们。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上海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