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时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长沙旅行必去地:太平街这3家小吃店,千万别错过了

2020-02-24 11:17:35阅读:1 来源:
长沙的太平街真是一条宝藏街,里面藏满了各种美食,但是有三家店一定不要错过,因为他们真的实在太好吃了!店铺1:文和友老长沙大香肠(太平街店)地址:天心区太平街太傅里1号推荐理由:文和友大香肠已经是一家老

长沙的太平街真是一条宝藏街,里面藏满了各种美食,但是有三家店一定不要错过,因为他们真的实在太好吃了!

店铺1:文和友老长沙大香肠(太平街店)

长沙旅行必去地:太平街这3家小吃店,千万别错过了

地址:天心区太平街太傅里1号

推荐理由:文和友大香肠已经是一家老字号了,位置就在太平街上,非常好找,他们家的牌子就挂在太平巷上面。

大香肠刚出锅时,趁热吃一口,外酥里嫩,肉感非常紧实,吃起来一点也不油腻,而且才13块钱一根!!

店铺2:黑色经典臭豆腐(太平街口店)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