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时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日本旅游不可错过——北海道5大甜品,惊艳味蕾的顶级美食

2020-02-24 11:17:18阅读:1 来源:
小吃:函馆的第一家糕点店Pastry Snaffles成立于1998年,被誉为“函馆第一家糕点店”,其主要产品为半熟奶酪,蒸蛋糕和其他甜点。它的招牌小圆形芝士蛋糕是日本最美味的轻质芝士蛋糕。函馆是观光

小吃:函馆的第一家糕点店

Pastry Snaffle's成立于1998年,被誉为“函馆第一家糕点店”,其主要产品为半熟奶酪,蒸蛋糕和其他甜点。它的招牌小圆形芝士蛋糕是日本最美味的轻质芝士蛋糕。函馆是观光者首先要买的东西。芝士蛋糕由高档食材制成,并烤成半熟的鸡蛋。与普通的带有饼干底座的芝士蛋糕不同,它完全由北海道产的原始芝士和海绵蛋糕制成。纹理是整合在一起的,当它们进入您的嘴时无法区分两者。您唯一能感觉到的是丰富的奶酪满溢您的嘴巴!#新年送好礼#

日本旅游不可错过——北海道5大甜品,惊艳味蕾的顶级美食

Kinotoya:受欢迎的奶酪馅饼

Kinotoya是札幌最著名的糕点店之一,出售各种各样的蛋糕,布丁和冰淇淋,并设有许多分支机构。其中,半熟的奶酪t是Kinotoya最受欢迎的产品,可能是日本最美味的奶酪t。芝士蛋filling的馅料由北海道的函馆轻质奶酪,Betsukai重质奶酪和法国咸奶油奶酪三种奶酪组成。外壳由黄油饼干制成。为了使它更酥脆,厨师使用“双烧法”首先将酥脆的饼干底部燃烧,然后添加奶酪馅料并烘烤。生产过程非常细致,必将使产品打动您的味蕾!

日本旅游不可错过——北海道5大甜品,惊艳味蕾的顶级美食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