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时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潮汕美味:鹅肉饭

2020-02-24 11:16:59阅读:1 来源:
生活在潮汕的人儿可真是幸福,每天醒来就能吃到美味的美食,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如果不是潮汕的人儿来到这里一般都是为了来尝一尝这里的一大波美食,然后再顺便的观赏美景,毕竟这里的美食真的是太具有诱惑力了,

生活在潮汕的人儿可真是幸福,每天醒来就能吃到美味的美食,这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如果不是潮汕的人儿来到这里一般都是为了来尝一尝这里的一大波美食,然后再顺便的观赏美景,毕竟这里的美食真的是太具有诱惑力了,让我们都不得不为之疯狂。

潮汕美味:鹅肉饭


而潮汕的美食可不仅仅是好吃,它的种类还十分的多样,就当是粿类就有数不尽的种类了,像红桃粿,鼠壳粿......每一样都有它独特的味道,每一种都有它吸引人的地方。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狮头鹅,这也是一种很美味的美食哦。最特色的就是它做出来的一碗香到你无法言语的鹅肉饭。潮汕人做美食都十分的讲究,从选材方面就可以看出来了,都说要七分食材三分技艺,所以在选材方面就要选用鹅中的最大的一种叫狮头鹅。这种狮头鹅又被叫做世界鹅王,整只鹅站起来就有半个人头高,十分的神气威风,这种鹅要在特定的气候还有环境才能养得出来,所以也只有大潮汕才有这种美味啦。

潮汕美味:鹅肉饭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与苹果xr哪个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