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黄山两日游攻略,打卡臭鳜鱼和徽派古镇

2020-02-24 11:25:49阅读:1 来源:
受疫情影响,大家都只能待在家中,如果在县城还好一点,但如果是在村里,那么事情就有些严重了,毕竟村里的条件都不是很好,在家待如此长的时间,家里应该都差不多断粮了吧,米,面什么的可能家里还有,但是蔬菜就不

受疫情影响,大家都只能待在家中,如果在县城还好一点,但如果是在村里,那么事情就有些严重了,毕竟村里的条件都不是很好,在家待如此长的时间,家里应该都差不多断粮了吧,米,面什么的可能家里还有,但是蔬菜就不一样了,那么吃饭没有菜怎么能行呢,现在网上也流行起了各种在家做的美食,但毕竟还是不如外边的好吃,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些美食!

黄山两日游攻略,打卡臭鳜鱼和徽派古镇

安徽素来以自然景观和古镇为特色,而黄山的丰富旅游资源更是安徽的骄傲!其实,黄山市除了黄山还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下面就分享不爬黄山的黄山两日游行程~

Day1:西递古镇+塔川

黄山两日游攻略,打卡臭鳜鱼和徽派古镇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x好还是xr好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