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商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48小时东京完美两日游攻略(上)

2020-02-24 11:23:06阅读:1 来源:
东京,这个地球上最大、人口最多也是最先进的城市之一,是日本的首都, 也是日本旅行目的地的首选。东京的旅游景点的数量和类型恐怕要多过 任何一个地方,即是再怎么精简,值得一看的经典之处也要列很长一段 单子

东京,这个地球上最大、人口最多也是最先进的城市之一,是日本的首都, 也是日本旅行目的地的首选。东京的旅游景点的数量和类型恐怕要多过 任何一个地方,即是再怎么精简,值得一看的经典之处也要列很长一段 单子才能写到底。接下来的 48 小时路线中已经尽可能地将不容错过的 大众经典汇聚在了一起。如果时间比较紧凑,那么参考这条路线,至少 不会漏掉任何“不去终身遗憾”的地方。

Day1:8:00古时候就有的茶馆”——友路有浅草店

东京的经典之旅可以选择历史气息浓厚的浅草作为起点。在这里,我们最早邂逅的是 这家主题和店名都是“古时候就有了”的茶馆。这家装修古朴的茶馆从早上六点半就 开始供应早餐,服务对象包括前来旅游的游客,也更有世代居住于此的原住民,非常接地气

48小时东京完美两日游攻略(上)

Day1:9:00声名远扬的古老寺庙——浅草寺

浅草是位于东京 23 区东北部的一块历史悠久的街区。在这里,坐落着东京最古老也 是最声名远扬的寺庙——浅草寺(Senso-ji Temple)。这座始建于公元 7 世纪的寺庙也是东京最重要的传统节庆“三社祭”的中心举行场所。穿过临街的挂着巨大红灯 笼的“雷门”,首先经过的是一条长长的、永远都是人头攒动的门前街“仲见世通”。 这条街的两旁都是售卖传统小吃和纪念品的商铺,可以在此尝到著名的“人形烧”。 之后,通过“宝藏门”,就能到“本堂”膜拜抽签,并瞻仰高大的五重塔了。


48小时东京完美两日游攻略(上)

Day1:10:30东京最高点——晴空塔

东京东京晴空塔(スカイツリー、Tokyo Skytree)是 2012 年建成的东京最新的人气景点。 这座替代东京塔大部分功能的广播电视塔高大 634 米,是全球最高塔(第二名是广 州小蛮腰)。在塔上的展望台里,可以俯瞰到东京的每一个角落。


48小时东京完美两日游攻略(上)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雅迪战警x7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