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HTC发布两款渴望新机,坚持“低配高价”路线不动摇!

2021-01-19 04:44:49阅读:- 来源:
日前,HTC正式发布了两款渴望系列新机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 Lifestyle。

日前,HTC正式发布了两款渴望系列新机Desire 10 Pro和Desire 10 Lifestyle。两款新机均定位中低端,其中,Desire 10 Pro推出了全网通国行版本,也是HTC渴望系列中首款全网通机型,而相对低端的Desire 10 Lifestyle则并没有在国内官网上线。

HTC发布两款渴望新机,坚持“低配高价”路线不动摇

HTC Desire 10 Pro

HTC Desire 10 Pro/Lifestyle在外观上并没有沿用HTC10的超宽边钻石切割设计,而是采用的比较独特3D镭雕工艺以及渐变金属镀边方案。该机背部的摄像头非常醒目,而HTC Desire 10 Pro还引入了指纹识别键,也符合现在中端机强调体验的趋势。并且,极客黑、骑士白、海军蓝、情人蓝全新配色的引入,让这两款新机更显年轻范。

HTC发布两款渴望新机,坚持“低配高价”路线不动摇

HTC Desire 10 Lifestyle

配置方面,HTC Desire 10 Pro拥有5.5英寸1080P IPS LCD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P10处理器,辅以3GB+32GB和4GB+64GB双存储版本。最难得的是,该机配备了150°超大广角的13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主摄像头则为f/2.2光圈的2000万像素,支持专业拍摄模式。并且,其还内置了3000mAh电池,但遗憾的是采用micro-USB接口,好在HTC知名的BoomSound立体声扬声器还在。

HTC发布两款渴望新机,坚持“低配高价”路线不动摇

而HTC Desire 10 Lifestyle则更加低端,其配有5.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该芯片现在被高通用在可穿戴设备上),并配有2GB+16GB和3GB+32GB双存储版本,至于摄像头也只采用了常规的500万+1300万像素组合,内置2700mAh电池。无指纹识别,蓝牙降到4.1,唯一欣慰的是保留了NFC。其他方面,这两款新机都内置了HTC神奇桌面,支持应用双开。

HTC发布两款渴望新机,坚持“低配高价”路线不动摇

目前,这两款新机尚未公布准确的价格。只知道Desire 10 Pro将在10月份上市,而Desire 10 Lifestyle或将于本月率先开卖。有消息称,Desire 10 Lifestyle价格为250英镑(约合人民币2200元),这个定价着实让人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但考虑到欧洲税比较高的原因,如果该机在国内上市,价位更有可能落在1500-2000元。而另一款已经确定推出国行的Desire 10 Pro价位则有可能位于2500-3000元。

总体来说,HTC这两款新机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并不多,且依然坚持以往的定价策略,价格偏高。与此同时,HTC目前在手机行业的地位实在不高,难以形成品牌溢价,如此定价不得不说实在勇气可佳,只是究竟有多少人愿意为其买单,笔者也不敢保证。

HTC发布两款渴望新机,坚持“低配高价”路线不动摇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鄂尔多斯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