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骁龙765+4800万双摄,老牌大厂酷派推出首款5G手机,起死回生?

2020-06-20 09:22:34阅读:- 来源:
据悉,在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酷派正式推出了自家首款5G手机——Coolpad Legacy 5G。

提起酷派,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有印象?作为十年前中华酷联之一的智能机,酷派手机在手机市场几乎没有竞争对手。但这些年却不知道何种原因,开始慢慢退出手机市场。虽然酷派的市场影响力大不如从前,但酷派依旧在。而就在近日,这款本该安静的手机品牌,却突然爆发了起来。

骁龙765+4800万双摄,老牌大厂酷派推出首款5G手机,起死回生?

据悉,在CES 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酷派正式推出了自家首款5G手机——Coolpad Legacy 5G。首先从外观设计上来看,Coolpad Legacy 5G这款手机搭载了一块6.53英寸IPS LCD水滴显示屏,支持HDR10。机身背部为竖排双摄设计,具体参数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支持背部指纹解锁,“酷派”手机的标志也是印在背部中间。Coolpad Legacy 5G整个手机的设计算不上特别的惊艳,在如今挖孔屏、全面屏流行的时代里,只能算是勉强合格的设计吧。

骁龙765+4800万双摄,老牌大厂酷派推出首款5G手机,起死回生?

硬件配置方面,Coolpad Legacy 5G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765芯片组,在如今的旗舰芯片当中,也只能算是中上水平的存在,不过应对日常生活使用还是不成问题的。而在续航方面,Coolpad Legacy 5G配备了一块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实际表现应该可以满足一天的使用需求。

骁龙765+4800万双摄,老牌大厂酷派推出首款5G手机,起死回生?

关于Coolpad Legacy 5G这款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网上也是透露了出来。据pricebaba介绍称,Coolpad Legacy 5G这款手机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美国正式发布,价格约为400美元(人民币2776元)。假如在国内发布的话,这个价格应该会有所缩减。不知道你们对于酷派的首款5G手机看法如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云米热水器怎么样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