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火狐推出iOS版浏览器 最初是拒绝的

2020-05-30 04:44:51阅读:- 来源:
2015-11-13 05:16:00 作者:徐鹏近日,Mozilla正式推出了iOS版火狐浏览器,支持iPad、iPhone和iPod Touch。此前,iOS版火狐浏览器一直是公开预览版,仅面向新西兰。

2015-11-13 05:16:00 作者:徐鹏

近日,Mozilla正式推出了iOS版火狐浏览器,支持iPad、iPhone和iPod Touch。此前,iOS版火狐浏览器一直是公开预览版,仅面向新西兰。

火狐推出iOS版浏览器 最初是拒绝的

火狐推出iOS版浏览器(图片来自TechCrunch)

据悉,iOS版火狐浏览器的重要功能包括:智能搜索可以提供搜索建议,并且可以选择搜索服务提供商。虚拟标签则能够在同一个屏幕上管理多个浏览器标签。

用户可以将火狐的浏览历史、书签、密码、标签从桌面和Android设备导入iOS设备。隐私浏览则可以在不保存历史记录并且不与任何网站分享cookie的情况下浏览网页。

值得一提的是,Mozilla曾在2013年拒绝将浏览器引入iOS,批评苹果禁止浏览器开发商使用自己的渲染引擎。现在看来,Mozilla似乎认为没有必要因为这种倔强而损失庞大的用户群。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7p的区别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