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企业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激动!OnePlus 7T Pro 斩获 GSMA 最佳智能手机奖

2020-04-26 13:21:05阅读:- 来源:
在性能方面,OnePlus7T Pro 采用了 90Hz 流体屏,用高刷新率带来顺滑流畅的玩机体验,再配合强劲的高通骁龙™ 855 Plus、最高 12GB RAM 大内存、 UFS 3.0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让手机性能火力全开。

激动!OnePlus 7T Pro 凭借着优秀的软硬件配置和舒适的手感,从众多手机中脱颖而出,荣获了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2020 年全球移动大奖(GLOMO Awards) “最佳智能手机(Best Smartphone)”奖!

激动!OnePlus 7T Pro 斩获 GSMA 最佳智能手机奖

作为世界移动大会(MWC)的主办方,虽然本次 MWC 因疫情取消,但 GSMA 今年依然邀请了来自全球的分析师、记者和学者组成专业评审团队进行严格评审,为过去一年中对行业产生了重大影响的关键技术与产品进行颁奖。 GSMA 在奖项评语中这样评价 OnePlus 7T Pro: “从科技的层面来看,这款产品几乎是无法超越的,它拥有顶级的处理速度、快速的充电技术和卓越的软件系统。作为一款价格合理且全方位突出的产品,该公司成功的市场策略也非常值得认可。”

激动!OnePlus 7T Pro 斩获 GSMA 最佳智能手机奖

在性能方面,OnePlus 7T Pro 采用了 90Hz 流体屏,用高刷新率带来顺滑流畅的玩机体验,再配合强劲的高通骁龙™ 855 Plus、最高 12GB RAM 大内存、 UFS 3.0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让手机性能火力全开。一旦用过,就再也回不去了。 在影音方面,OnePlus 7T Pro 还搭载双立体声扬声器、Haptic 振动马达,并支持杜比全景声,带来了更为真实、沉浸的视听震撼。

激动!OnePlus 7T Pro 斩获 GSMA 最佳智能手机奖

若你喜欢摄影,OnePlus 7T Pro 也一样能胜任。其拥有超清三摄,主摄采用 Sony IMX586 传感器,搭载 f/1.6 大光圈,副摄分别为一颗长焦镜头和 117° 超广角镜头。让你轻松记录生活,随手一拍就是一张好照片。

自六年前创立以来,我们就一直坚持只做高端旗舰产品,为大家提供轻快流畅的产品体验。也正因如此,在 Counterpoint 2019 年全年数据报告中,OnePlus 成为了印度高端手机市场占比第一的品牌。

激动!OnePlus 7T Pro 斩获 GSMA 最佳智能手机奖

在我们成绩的背后,是大家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建议,谢谢你们。未来,我们还会继续秉承着不将就的信念,不断研发创新,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品,一起期待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iphone7与iphone8对比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