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春游遛娃的最佳打开方式,带上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一起出发

2021-03-18 09:41:07阅读:- 来源: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又是踏青好时节,家长们纷纷盘点春游好去处,公园、植物园、郊外,每一个都令人无比向往。虽然十分美好,然而带孩子出去却并不简单,小孩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又是踏青好时节,家长们纷纷盘点春游好去处,公园、植物园、郊外,每一个都令人无比向往。虽然十分美好,然而带孩子出去却并不简单,小孩喜欢到处跑,而且体力有限,动辄要抱抱,旅途稍微长一点,堪称终极挑战。于是有宝妈建议,两三岁左右的孩子出游时带上一个平衡车,无论是旅途上还是玩耍时,都会超省心。

作为春游遛娃神器,平衡车不仅解放了孩子的天性,更解放了家长的双手。家长不用再因为抱孩而无暇欣赏周遭美景,孩子也不用因为各种禁锢而无法解放天性。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家长已经意识到,在不同年龄阶段给孩子配置相应的车子,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发掘孩子的运动天赋,而且会让孩子的童年充满乐趣与挑战。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明媚的春光下,到处都是刻着瑞士m-cro迈古字样的平衡车。

“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真的好玩,孩子特别喜欢。”一名宝妈向朋友安利道。因为平衡车可以让孩子从学会走路的时候就开始训练肢体协调以及平衡能力,所以她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买了平衡车。在外出春游的时候,骑着平衡车的孩子,要比平常更加开放,玩得更痛快。他们带着安全帽,稳稳地坐在座椅上,他们小手紧握龙头,小腿不停划动,好让平衡车慢慢跑起来,他们的神情专注而兴奋,浑身释放着无穷的劲头。

儿童车的制造商都十分清楚,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安全性能是排在第一位的,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的设计者也深谙之道。对龙头进行45°转向后增加压力的设计,是为了防止孩子因过度转向而摔跤;对车轮进行减震设计,是为了让孩子在草坪等不平整地面增加安全感;采用按压式安全充气阀门,是为了防止孩子们把阀门盖子抠出来误食。瑞士m-cro迈古的设计师从多个角度出发,全方位增加平衡车的安全性能,只为让宝宝们开心,让妈妈们放心。

“给孩子买辆平衡车吧。”假如到了孩子18月龄左右,家长想要带着出去游玩的话,就可以考虑入手一辆平衡车了。假如你有一个宝妈群,你就会发现,里面一岁半到三岁孩子的妈妈,种草最多的就是瑞士m-cro迈古品牌的平衡车。流畅可爱的车身设计,充满了童真的意味;红黑或蓝黑的色彩搭配,带来了生动的视觉效果,这一切,都让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的颜值远超其他品牌。

春风十里百花开,呢喃燕子翩翩飞。在这个美好的时节,请带上食物和水,带上野餐垫,带上宝宝和家人,带上瑞士m-cro迈古平衡车,满怀希望与憧憬,一起出门到郊外,来一场难忘的的踏春之旅吧。

迈古品牌自2010年进入中国起即开始使用“米高“作为中文名,直到2018年,因品牌形象统一性需要及市场战略的调整,将中文名“米高“调整为”迈古“,英文名由”micro“调整为与产品logo一致的“m-cro”,并循序渐进地进行着全面的品牌名升级工作。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