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一张图看懂三星S9/S9+ 性能拍照大提升!!

2021-03-05 10:33:13阅读:- 来源:
新机依旧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拥有与S8/S8+相同的18.5:9比例CurvedSuperAMOLED屏幕,分辨率均为2960×1440。

【手机中国 新闻】2月26日消息,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9/S9+于今日凌晨发布。新机依旧采用全视曲面屏设计,拥有与S8/S8+相同的18.5:9比例Curve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均为2960×1440,外观设计十分相似。那么S9/S9+与S8/S8+相比到底有何不同呢?看完这张官方对比图,你马上就知道了!

一张图看懂三星S9/S9+ 性能拍照大提升!

三星S8/S8+对比三星S9/S9+

三星S9/S9+与S8/S8+相比,最大的升级是搭载了骁龙845或Exynos 9810处理器,性能提升巨大。S9/S9+屏幕显示效果极为出色,分别拥有570PPI、529PPI,这一点足以让大多数竞品汗颜。同时,机身长度更短,不过厚度与重量略有增加,并没有变得很轻保

在相机性能上,三星S9/S9+有望夺回冠军的宝座。S8/S8+均采用F1.7光圈单摄,而S9则升级为F1.5/F2.4可变光圈单摄,S9+采用F1.5/F2.4可变光圈双摄,此外,三星S9/S9+还支持拍摄960fps超慢动作视频,具备超疾速全双核传感器和拍摄专用的独立动态存储器;加入了AR Emoji功能,可以扫描人的脸部来创建3D头像。

三星S9/S9+其他方面的升级基本不大,国际版的三星S9+终于升级为6GB运存,S9坚持4GB运存不动遥外放升级为AKG扬声器,不知是否带的动广场舞。电池容量依旧;系统升级为Android 8.0,LTE网络从Cat.16升级为Cat.18,仍然支持IP68防尘防水。

此外,京东作为手机新品发布聚集地,占线上手机销售市场份额第一,本次MWC展出的手机新品也将陆续在京东售卖,大家敬请关注。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新疆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