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百雀羚“科技新草本”全新升级,打响国货科技力

2020-11-13 10:17:05阅读:- 来源:
百雀羚始终将产品品质与科研技术放在品牌升级之路的首位。当行至第十二年的双11随着国际大牌美妆五折入局进入打“价格战”的白热化阶段,作为本土美妆品牌的领头羊,百雀

百雀羚始终将产品品质与科研技术放在品牌升级之路的首位。

当行至第十二年的双11随着国际大牌美妆五折入局进入打“价格战”的白热化阶段,作为本土美妆品牌的领头羊,百雀羚集团已经不再一头扎进其中,而是打响了品牌战略升级的科技力。

日前,中国经典护肤品牌百雀羚升级品牌定位,以科技战略,重新定义中国式草本护肤——“科技新草本”。

草本为核,科技加持,百雀羚将如何以现代科技赋能东方草本,携手全球顶尖科技权威持续创新,用前沿科技激发草本卓效护肤潜能?

01

有传承,更有创新

“科技新草本”全新定位引航新时代

作为东方草本护肤的集大成者,百雀羚是有传承的品牌。

一直以来,百雀羚秉承东方温和养肤之道,专注于草本护肤的研究,致力将草本文化与东方美学融合,为消费者创造天然温和、优质的草本护肤产品。

在美妆消费新时代,基于对消费者需求呈多元化的洞察,百雀羚在传承之上,更不忘保持科研创新。

如今,新一代消费群体崛起,消费者的美妆消费理念日益成熟,百雀羚深知必须研发出真正有效的成分与产品,才能持续赢得不同代际消费者的长久青睐。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百雀羚“科技新草本”的全新升级定位,将促使品牌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以好产品贴近消费者。

在“高效护肤”的全新诉求之下,百雀羚汇集全球硬核顶尖科技,探索”高效科技+东方草本”的完美融合,以现代科技赋能东方草木,携手全球顶尖科技权威,持续创新,用前沿科技,激发天然草本卓效护肤潜能。同时传承89年国货底蕴,专研东方女性肌肤,高效不刺激。

这就是百雀羚“科技新草本”——草本为核,科技加持。

02

牵手全球生物科技巨头德国默克集团

走出品牌“科技新草本”升级的第一步

始于中国市场,放眼全球科技,百雀羚在科技扩展中实践,不断探索”科技新草本”在各领域的延伸。百雀羚集团和多年的合作伙伴德国默克集团的国际战略合作,就是品牌“科技新草本”升级的第一步。

全球生物科技巨头德国默克,它涉足生命科学、医药健康和基因研究等领域,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同时也是宝洁、联合利华、欧莱雅、雅诗兰黛等国际化妆品集团的合作伙伴。

△创建于1668年的默克集团总部,德国达姆施塔特,350年历史,致力于创新型制药、生命科学、前沿新材料和化妆品原料

德国默克经过多年研究,运用最先进的分子生物学和基因芯片技术,从草本植物中筛选3种核心成分,并通过黄金搭配比例,研制出具有强大抗老功效的草本活性成分——原初因ProVTA。

△默克总部化妆品原料科研总监团队生物化学实验室

为了让消费者更深入了解品牌和默克的国际战略合作,近期,百雀羚还开展了“百雀羚科技新草本战略升级之默克溯源”,让消费者更直观地感受到品牌的科技实力、默克的科研力量以及产品的高效淡纹功效。消费者和知名博主们走进实验室,详细了解原初因ProVTA成分的溯源和研发过程。

未来,默克和百雀羚也会在“科技新草本”上持续国际战略合作,针对东方女性的皮肤特点研发出更多优质高功效的护肤品。


03

研制独家成分原初因ProVTA

重磅推出百雀羚帧颜淡纹修护系列

一直以来,百雀羚致力于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真正意义上实现科技赋能,给国内美妆市场注入新的力量,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具有科技含量的高功效美妆产品。

百雀羚草本创新研究中心潜心研究发现东方女性肌肤的皱纹产生规律——潜伏时期长、加深速度快,而肌底修护能力的逐渐减弱是导致“潜在纹”出现的重要原因,如果护理不当,“潜在纹”快速生成,将逐渐加剧产生“可见纹”。

△百雀羚团队与默克化妆品科研团队在默克总部生物化学实验室

基于此合作,百雀羚和默克共同匠心打造百雀羚帧颜淡纹修护系列产品,这也是合作的第一个产品系列。

百雀羚帧颜淡纹修护系列高效淡化可见纹,隐褪“潜在纹”,内外兼修、抗初老“双核芯”可以细腻肌肤、增强皮肤弹性,消费者使用1小时,眼周细纹就能有效淡化28%,法令纹有效淡化21%,鱼尾纹淡化13%、前额纹淡化10%,水润度增加80%。从细纹的数量、面积、长度、深度等4D全方位对抗纹路,打破东方女性28岁+“断崖式衰老”的魔咒。

百雀羚帧颜淡纹修护系列的核心成分,就是百雀羚独家高科技萃取植物精粹原初因ProVTA。它只有毛孔的千分之一大小,可以轻松地钻进毛孔通道,渗透入皮肤;在渗透过程中,原初因ProVTA脂质体包裹技术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护外衣作用,可以精准地渗透到真皮层再有效地释放出卓越抗老活性成分。

从有效成分入手,百雀羚帧颜淡纹修护系列聚集抗衰老市场,亮出了百雀羚集团科研实力的“硬壁垒”。加上今年新晋品牌代言人顶级流量王一博加持,凝聚“科技新草本”力量的百雀羚帧颜系列,一上架即售罄,无论是淡纹效果还是亲肤体验,都获得消费者的口碑好评。

04

国妆领头羊展现国际竞争力

连续三年获得IFSCC科技认可

百雀羚对科研的坚持,也获得了国际认可。今年也是百雀羚连续三年作为唯一的中国化妆品企业,在国际化妆品科技联盟IFSCC大会上获得奖项。

百雀羚不仅是其金牌会员,还拿下IFSCC(国际化妆品科技联盟)中国首金和“青年科学家奖”。

IFSCC,国际化妆品科技联盟,一直被称之为“全球化妆品科技界的奥林匹克”,至今已经有60多年的历史。IFSCC大会的奖项有“化妆品界诺贝尔奖”之称,重量级的科技含金量,可以窥见一个化妆品企业对科技的重视和核心价值观。

而今年百雀羚科研部的科学家张文娟荣获第31届IFSCC大会TOP 10十佳海报奖项,获奖题目是《通过皮肤中的自发荧光物质预测“肌龄”》。自品牌建立以来,百雀羚在潜心深耕草本养肤和东方肤质研究的同时,也从没有放慢脚步关注全球化妆品科技的发展,让科技赋能草本。

△TOP10上榜第一排,中国唯一化妆品企业获奖:百雀羚科学家张文娟荣获2020年第31届日本横滨IFSCC全球化妆品科技联盟大会TOP 10十佳海报奖:获奖论文题目“通过独创数学模型和皮肤中的自发荧光物质预测肌龄”

国潮的大环境给予了国货品牌一个契机,但抓住这个机会,依靠的却是品牌自身的产品品质。

百雀羚自始至终深耕产品,从专注于草本护肤的研究,到如今的科技新草本赋能,始于中国市场,放眼于全球科技,以草本为核,有科技加持,形成了产品品质为核心的品牌竞争力。

以东方美学引领全球美学,百雀羚不愧为国货品牌崛起的典范。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