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骁龙630+美人尖+0

2020-11-07 14:03:07阅读:- 来源:
今日,厦普在官博上公布宣布公布S3 mini,并于今天打开预定,4月9日发售,市场价1599元。S3 mini的造型设计与S2一样,选用了厦普正品“发际”异型全面屏手机,显示屏尺寸为5.5英寸,屏幕分

今日,厦普在官博上公布宣布公布S3 mini,并于今天打开预定,4月9日发售,市场价1599元。

厦普S3 mini公布: 骁龙630 发际 0.一秒人脸解锁=1599元

S3 mini的造型设计与S2一样,选用了厦普正品“发际”异型全面屏手机,显示屏尺寸为5.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040*1080,亮度高为550nits,遮盖135% sRGB色彩饱和度,屏幕比例为87.5%,合适喜爱小屏手机的客户。手机上后背选用2.5D玻璃钢材质,出示曜石黑、极光蓝、流萤金三色,屏幕尺寸为142.7x73x7.8,重140g。

厦普S3 mini公布: 骁龙630 发际 0.一秒人脸解锁=1599元

配备层面,厦普S3 mini配用骁龙630八核集成ic,自带根据Android 7.1.1提升的Smile UX系统软件,内嵌8GB 64GB 运行内存组成,出示3020mAh充电电池(USB-C插口,9V/2A电池充电),无NFC和3.5毫米耳机插孔,适用0.一秒人脸解锁及其指纹验证。

厦普S3 mini公布: 骁龙630 发际 0.一秒人脸解锁=1599元

拍摄层面,厦普S3 mini外置两千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适用AI自拍照美肤,配用四合一光感应部件能在弱光自然环境下将四个画素生成2μm超大型画素,提高4深感光工作能力。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配用F/2.0焦距。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江苏网讯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