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今年最流行的微生态护肤,国货苏伊儿有一套

2020-07-03 17:58:30阅读:- 来源:
  “平衡肌肤微生态”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特别是在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等大牌的带领下,引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微生态护肤风潮,让众多女性争相追逐。  如果将皮肤看作一个生态系统,那么皮肤微生态就是指由

  “平衡肌肤微生态”是近年来较为流行的,特别是在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等大牌的带领下,引起了一阵又一阵的微生态护肤风潮,让众多女性争相追逐。

  如果将皮肤看作一个生态系统,那么皮肤微生态就是指由细菌、真菌、病毒、螨虫和节肢动物等各种微生物与皮肤表面的组织、细胞及各种分泌物、微环境等共同组成的。皮肤微生物、宿主及外界环境三者相互作用构成了皮肤微生态平衡。

\

  微生态平衡就是,皮肤的有害菌与有益菌在一个平衡状态。相对正确的肌肤修护思路,不是一味去减少肌肤表面微生物的数量,而是减少有害菌,扶植益生菌,给肌肤带来持久的稳定。

  今年5月份,国货品牌苏伊儿推出二裂酵母肌底修护系列产品,包含二裂酵母肌底水、二裂酵母肌底精华液、二裂酵母肌底乳。

  其中二裂酵母修护肌底精华液,不仅仅含有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溶胞物,还有乳酸杆菌发酵溶胞产物,平衡肌肤微生态的同时补充肽聚糖、磷壁酸、蛋白质等多种营养物质,还添加蜂蜜酵母菌发酵产物、乳酸杆菌发酵红参、酵母提取物,不断帮助肌肤修复屏障、平衡肌肤微生态。它拥有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同样的成分和功效,价格却只是这些大牌的三分之一,真心为大众的钱包着想啊。

\

  苏伊儿二裂酵母修护肌底精华液还值得一提的是,采用了无水配方,以二裂酵母发酵产物滤液来代替传统产品中的水分,这一点估计很多品牌都难以做到,因为产品成分会提高,整个利润就会受到影响。

  皮肤微生态平衡与皮肤健康息息相关,微生态护肤是解决皮肤问题的突破口,夏天是肌肤问题最容易频发的时候,集美们趁现在好好修护肌底,再也不用畏惧火炉般的夏天了。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昆明网视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