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资讯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骁龙845+超大屏幕 吃鸡就是要这样才爽

2020-06-12 04:04:23阅读:- 来源:
如果要问一款手机要怎样才能保证最佳的游戏体验。那一定离不开两方面的共同配合,其中之一是强劲的手机配置,保证你流畅的操作不会被手机拖了后腿。

如果要问一款手机要怎样才能保证最佳的游戏体验,那一定离不开两方面的共同配合,其中之一是强劲的手机配置,保证你流畅的操作不会被手机拖了后腿,这是非常重要的,有如臂使指的武器配合,自然也就更容易发挥出应有的实力。那么现在的安卓手机处理器厂商中,最推荐的自然还是高通家的当代旗舰骁龙845。

而除了配置而外,作为和我们眼睛直接交互的设备,一块足够大足够好的屏幕也是相当重要的,受益于全面屏时代对屏幕比例和边框宽度的优化,我们已经能在更小的手机之中享受到更大的屏幕,现在只有6吋以上的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大屏,而这样的大屏手机对于影音方面的娱乐,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vivo NEX

作为一款几乎称得上是真·全面屏的机型,vivo NEX将屏占比的进化推进得更加彻底,利用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直接消灭了不太讨人喜欢的刘海,将整块屏幕以一个大家更熟悉和喜欢的方式呈现了出来,其极高的屏占比确实令人惊喜。

骁龙845+超大屏幕 吃鸡就是要这样才爽

除了升降式摄像头带来的极致屏占比,vivo NEX在各方面的表现也同样无愧旗舰之名。骁龙845处理器的出现保证了强劲的游戏性能,8GB RAM+128GB/256GB ROM存储,性能方面已经无需多说,达到了目前的顶级水准,绝对配得上一款旗舰的要求。

骁龙845+超大屏幕 吃鸡就是要这样才爽

vivo NEX配备了一块6.59英寸的OLED全面屏,19.3:9比例,搭配上超窄边框(左右边框1.7mm,上边框2.16mm,下边框5.08mm),使得整机的屏占比达到91.24%,刷新了行业目前全面屏标准,拿着进行游戏的时候,不仅视野更大,还会有一种将游戏界面直接捧在手上的快感。

小米MIX 2S

虽然屏占比表现没有NEX优秀,但是MIX 2S上至少完成了一半的任务——干掉额头,虽然也因此诞生了一个自拍位置着实有点尴尬的前置摄像头。

骁龙845+超大屏幕 吃鸡就是要这样才爽

配置方面则一直是小米的一个强项,处理器方面理所应当的用上了最新的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方面除了常规版本的6GB RAM,尊享版更进一步提升配备了8GB的超大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也是拥有64GB、128GB、256GB三个不同的配置可选。

骁龙845+超大屏幕 吃鸡就是要这样才爽

拍照方面本次MIX 2S进步巨大,后置主摄采用了索尼的IMX363,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加持,在各种光环境下都能做到快速且精准的对焦。与之搭配的,是紧跟热点的AI场景识别功能,能够分辨出可以识别25种标签,总共206个精细化场景。

三星Galaxy S9+

作为三星的当家旗舰,S9+的屏占比相对前代虽然没有大的提升,但依旧保持在及格线以上,屏幕尺寸6.2英寸,分辨率2960*1440,作为现在素质最优秀的Super Amoled屏幕,相信一定能给你带来优秀的色彩感官体验。

骁龙845+超大屏幕 吃鸡就是要这样才爽

配置方面,国行版本的S9+采用的是骁龙845处理器,强劲的高通Adreno 630 GPU,配合6GB的运行内存,硬件也是绝对的旗舰级别。

骁龙845+超大屏幕 吃鸡就是要这样才爽

拍照方面,相机也有了不小的升级,首先是主打的凝时拍摄功能,能够拍摄高达960fps的720P录像,可以将0.2秒的内容慢放到6秒,流畅顺滑的超级慢动作会是一种此前少有的体验,这也算得上是最近比较热门的黑科技了。此外,Galaxy S9+还支持F1.5/2.4的两档可变光圈,暗光环境下使用大光圈增加进光量,光线良好的情况下使用F2.4光圈减轻画面边缘部分的解析力下降。

黑鲨游戏手机

与以上几款手机不太相同的是,黑鲨的屏占比并不高,其额头和下巴都保留了相当的宽度,好处是横向握持玩手机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硌手的感觉,手感舒适,而坏处嘛,自然就是大额头和大下巴导致的低屏占比了,和如今的各类全面屏手机相比不占优势。

骁龙845+超大屏幕 吃鸡就是要这样才爽

硬件层面基本不用担心,骁龙845+8GB LPDDR4x双通道内存+128GB UFS2.1存储的配置(标准版为6GB+64GB),已经足以保证黑鲨在面对现在主流手游的时候都能游刃有余,再加上独立手柄的实体按键加持,无论是操作手感还是游戏流畅性,都有很不错的表现。

骁龙845+超大屏幕 吃鸡就是要这样才爽

同时,最近黑鲨游戏手机还利用Pixelworks独立图像处理芯片实现了视频和游戏从普通SDR到HDR画质的提升转化,,将普通画质的画面进行增强,在观看视频和玩游戏的时候,都能有更好的动态和色彩表现,再结合上黑鲨游戏手机支持的MEMC运动补偿技术,实际体验是不仅画面更好,运动物体也会有行云流水般的顺畅感。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单反快门速度怎么调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