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微软成功申请手机铃声新专利:为Surface Duo准备!

2021-02-24 14:15:35阅读:- 来源: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公示的清单,微软成功申请了一个手机铃声。考虑到目前微软旗下的唯一手机就是SurfaceDuo,因此这个铃声很可能将成为该机的默认铃声。

IT之家2月13日消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微软成功申请了一个手机铃声。

微软成功申请手机铃声新专利:为Surface Duo准备

根据USPTO显示信息,该商标可用于以下设备:电脑硬件;电脑;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移动计算机; 手机;智能手机;掌上电脑;触摸屏计算机硬件外围设备,即耳机,计算机键盘,计算机鼠标,计算机手写笔,耳机,电子扩展坞;软件;手机软件;计算机软件;平板电脑软件。

考虑到目前微软旗下的唯一手机就是Surface Duo,因此这个铃声很可能将成为该机的默认铃声。

铃声音频:点此试听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临沂热线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