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生活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40款手游推荐 动作冒险第一篇 虽然冷门但非常好玩!

2020-12-29 15:46:35阅读:- 来源:
大家好,这里是40手游推荐系列,动作冒险类第一篇,前面介绍了三类手游。1.聚爆:implosion这款游戏是一款科幻类题材动作冒险。

大家好,这里是40手游推荐系列,动作冒险类第一篇,前面介绍了三类手游(角色扮演、解谜冒险、休闲益智),今天开始介绍动作冒险类的手游,这个系列也是分两篇共六款游戏,喜欢的可以关注持续更新。

【简单直接介绍:动作冒险类】

1. 聚爆:implosion(适合20分钟以上游戏时间)

这款游戏是一款科幻类题材动作冒险,游戏画面效果极佳,并拥有超强打击感,画面操作丰富流畅。游戏人物冲击力的场景和超快节奏的打斗感,给玩家们带来热血操作游戏体验感。总之玩起来很爽!

40款手游推荐 动作冒险第一篇 虽然冷门但非常好玩

2. 艾希:icey(适合30分钟以上游戏时间)

steam上被誉为国产游戏之光的《艾希》,近日登陆了手机端平台。热血的打斗设置,流畅酷炫的连招,还有游戏中的二次元设定等,都为这款游戏赢得了广大玩家的好评。喜欢的绝对可以去玩一玩。

40款手游推荐 动作冒险第一篇 虽然冷门但非常好玩

3. 元气骑士(适合10分钟以上游戏时间)

一级棒的角色动作射击游戏,特别考验玩家的走位,游戏里丰富的武器库系统,每个不同角色的技能设定,百玩不腻的一款游戏。同时还支持局域网内联机,安卓和ios的小伙伴也可以一起玩的。游戏到目前为止还在不断地更新角色和武器哦,是一款很适合长期玩的游戏。

40款手游推荐 动作冒险第一篇 虽然冷门但非常好玩

这三款都是我强烈推荐的动作手游,喜欢的千万不要错过,明天还会继续更新动作手游第二篇的推荐,喜欢的不要错过哦。绝对推荐的比较不错的,给个关注点个赞吧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