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位置 > 品丽潮流网 > 母婴 > 正文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世界上最长最吓人的桥!堪称世界奇观!去了脚都站不直

2020-02-24 11:11:37阅读:1 来源:
在人们的生活中,桥梁是交通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也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有些大桥看上去非常的壮观,气势磅礴,而有些大桥则是穿梭于群山峻岭之中,看上去十分的惊险,不由得让人有心惊胆战的感觉,下面就带大家

在人们的生活中,桥梁是交通道路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也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有些大桥看上去非常的壮观,气势磅礴,而有些大桥则是穿梭于群山峻岭之中,看上去十分的惊险,不由得让人有心惊胆战的感觉,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下世界上最吓人的几座桥。

世界上最长最吓人的桥!堪称世界奇观!去了脚都站不直

地球上有许许多多的吊桥,但一定要看的,也就只有它了!它就是举世闻名的卡普兰奴吊桥,全球最高最长的人行吊桥。这座号称世界之最的卡普兰奴吊桥,位于加拿大的卡普兰奴河谷上,是温哥华最古旧的旅游胜地,始建于1899年。卡普兰奴吊桥距离河面约有97米高,吊桥全长约137米,它是世界最长最高的步行天桥。

世界上最长最吓人的桥!堪称世界奇观!去了脚都站不直

位于泰山上的仙人桥,是世界上最高和最古老的桥梁之一。虽然称之为桥,但其实它只是由三块大石头组成的。部分专家认为,这座天然形成的桥梁在石器时代就已经成型,每年都有大批的游客来到泰山瞻仰这座源自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世界上最长最吓人的桥!堪称世界奇观!去了脚都站不直


(正文已经结束)

推荐阅读:充电宝品牌排行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